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帶隊的是一個胖警官,他拿在手裡的槍都不知道指著誰好。

滿身紗布的劉奇,大熊一樣的孫興,拿著把大狙的孟剛,抱著槍壞笑的暗影眾人,他看每一個人都像是危險人物。

確認了眾人身份後,他才鬆了口氣,不過當他看到地上那兩具屍體,和有如變形金剛一樣的羅賓時,還是倒吸了一口冷氣。

劉奇向他簡單的說了一下經過,他感覺這事有點大,不過片刻,又感覺這是天大的好事,這麼快抓到殺手,他怎麼說都算是立了大功,升職加薪是跑不了了。

胖警官馬上向領導彙報,把現場的情況彙報上去,並不忘表述自己的功勞,不過等他放下電話後,臉上卻顯出猶豫的神色。

劉奇這個時候正在聯繫國安的同事,讓他們立刻查出肖二爺的住址,他要立刻就去抓那對狗父子。

胖警官的神情這是突然堅定下來,好似做出了什麼重大決定。

當他看劉奇還在打電話,馬上不耐煩的說道:我現在懷疑你們故意殺人,所有人全都跟我回局裡接受調查。

暗影的人都瞪大個眼睛,滿臉的不可置信,看著這名像是剛剛吃過瘋藥的胖警官。

你確定你的話經過大腦了?我們怎麼成嫌疑犯了?劉奇不知道胖警官為什麼突然變臉,不禁反問道。

你放尊重點,我是員警!胖警官憤怒的說道。

然後又擺出一副公事公辦的表情說道:我不能單聽你一面之詞,就確定他們是殺手,何況不能因為你們的身份,就斷定你們殺人是合法的,所以你們現在全都需要和我回警局。 

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