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胖警官今天也是王八吃秤砣——鐵了心,就是看到軍方出面,他也不退縮,依舊命令手下攔住暗影的眾人。

讓開。段中校冷冷地對著胖警官說道。

我是奉命行事,你不要為難我,今天他們誰都不能走。胖警官梗著脖子說道。

不用和我講命令,你要麼讓開,要麼和我一起進軍區裡住一陣。段中校身後站著的人,級別上比胖警官身後的人高太多了,所以段中校說話特別有底氣。

他親自出面,要是不能將劉奇等人帶走,那臉就丟到太平洋了,何況軍隊的人讓地方的員警給欺負了,說出去都得讓人笑掉大牙。

胖警官也有點抓瞎,軍隊真要強勢起來,他們根本不夠看。

你等我請示一下。胖警官感覺有點挺不住。

胖警官跑的遠遠的去打電話,生怕被軍方給抓走,他在磨磨唧唧的打電話,好幾分鐘了,都沒有請示完。

段中校已經看穿了他拖延時間的打算,正要帶人離開,十幾輛汽車突然開了過來。

很快,楊清雪帶著數十人氣勢洶洶走了過來,這次過來的人不單單是反恐局的人,就連其他局都過來很多人支援。

警方敢打我們國安的臉,我們就敢將你的臉打腫,再踹兩腳,國安的人就有這種底氣。

胖警官看到楊清雪帶人過來,不知道什麼情況也馬上走了回來。

沒有想到的是,楊清雪竟然比段中校還霸氣,直接對胖警官和所有員警說道:我現在懷疑你和你的手下參與恐怖襲擊,你們現在需要跟我回去調查。 

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