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第一百三十三章 只說一個字

等這幫小子爬上岸,段中校突然悲哀的發現,到底應該罰他們什麼呀!

有一段時間,暗影的成員突然在一夜之間變得互相敵視,基地每天都發生鬥毆事件。

最開始教官就用軍隊最常用的辦法,關禁閉。

結果卻發現,鬥毆這種情況不但沒有被遏制,反倒有變本加厲的趨勢,每天都有一到兩起鬥毆事件。

這使教官非常疑惑不解,是不是訓練太累,讓他們的精神承受不住了呢?

於是基地的領導立刻找心理專家,對他們進行開導。

可是依舊沒用,該打還是打,一時間暗影好像分成兩個派系,爭鬥不休。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領導決定親自去禁閉室,和鬥毆的成員聊一聊。

當領導快到禁閉室的時候,突然聽到了被關禁閉成員的對話。

我那一腿是神來之筆吧!你都完全沒有防範。

屁個神來之筆,我那是懶得和你打,讓著你而已,你還美上了!

別扯了,就你還讓我?哪次不是我贏你?不服我們出去繼續幹。

滾犢子,你倒是想,明天輪到劉奇和莫少磊休假,我們要是繼續打,他們不得殺了我倆呀!

聽到上面的對話,領導們終於知道是什麼原因,才導致怎麼都不能讓他們和諧了。

原來這幫兔崽子都是故意的,他們嫌訓練太累,故意鬥毆,拿關禁閉當休假。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你們不想玩嗎?不關你們禁閉行了吧!

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