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陳嫣顔欲言又止,猶豫片刻,才艱難的說道:丁伯伯……想讓你放過丁盛林。

丁盛林,就是找黑社會對付我們的那個?他現在應該已經要走司法程序了,這個也不歸我管。劉奇滿臉的不解,自己不是法官,審理案子的事肯定輪不到自己。

丁伯伯說只要你不追究就行了,其他的他來處理。

哦!就是讓我不盯著這個案子唄!可你是什麼意思呢?劉奇倒是理解對方的意思,只要自己不施加壓力,對方花些錢上下打點,估計丁盛林也就沒什麼事了。

陳嫣顔的面色有些為難,我是不想幫他的,他那麼壞,還想對我……

可是我父親的公司要做一個大項目,現在由於丁盛林的事情,丁伯伯在公司裡就是不同意,所以我父親他也想讓我求你放過丁盛林,好讓這個項目順利的進行下去。

聽到這裡,劉奇對陳嫣顔父親的印象很不好,那有自己的女兒差點被人強X,卻還為了生意,要放過對方的,這人品實在是不怎麼樣。

不過這也是小事,陳嫣顔今天要是不提,自己早給忘了,誰能記得那個小蝦米?何況還是陳嫣顔親自請求的,怎麼可能不答應。

聽到劉奇答應下來,陳嫣顔才告訴劉奇:丁伯伯說,你如果願意放過他兒子,他願意給你100萬補償。

2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