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可惜,暗影的弟兄根本不怕他,大家在一起相處這麼多年,段中校就像是他們的老大哥,大家都瞭解他的脾氣,所以不是正式場合,根本就吃他這一套。

告訴我們吧!我們就是要知道一下去那裡,好有所準備,對當地的風俗習慣什麼的也需要瞭解。劉奇問道。

你還好意思蹦出來,你看看你自己,這才多長時間,就給自己玩出一身傷,看病不花錢唄!你也不能這麼幹呀!段中校恨鐵不成鋼的說道。

我挺安穩的呀!好像每次都不是我先惹事的,我都是被逼的。劉奇一幅被冤枉的表情。

我不管你們誰惹事,總之,這一段時間你們絕對不能再受傷,手機24小時開機,吃喝飲食都要注意,作戰命令不一定什麼時間就下來。

為了保證你們不受傷,從現在開始,你們一定要低調,更低調,知道嗎?

頭,那別人欺負到我們頭上怎麼辦?

忍!

那忍無可忍,是不是就無需再忍了?

忍無可忍,你們就給我重新再忍,如果實在忍不了,你們也不要動手,通知我,我帶人滅了他!段中校的話語鏗鏘有力。

段中校這時根本不像軍人,倒像是黑社會老大,不過他的話,在軍隊這種護短的地方也顯得很正常。

遵命,帶頭大哥。弟兄們哈哈大笑,齊聲說道。

沒別的事情了,你們自己訓練去吧!段中校轉身離開,當手碰到會議室的大門時,他說道:商業城的事件,不會簡單就完事的。然後推門而出。

啪!暗影的人集體起立敬禮。

他們心裡已經完全清楚這次的戰鬥目標。

****************************************************

舌頭就是俘虜的意思。

2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