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第一百四十章 死人是不會開口的

當劉奇和陳嫣顔手拉手進入包房時,宋曉雪跑到劉奇面前,微胖的小臉上露出調皮的微笑。

她抬著頭對劉奇興師問罪道:你把我的嫣顏騙跑了,你打算怎麼賠我?

沒有,我沒把嫣顏騙走,而是嫣顏把我騙來了,所以,以後我也是你的,這樣就不用賠你了吧?劉奇笑著回答。

切,我才不要你呢!我只要我家的嫣顏。宋曉雪向著劉奇一皺她那可愛的小鼻頭,然後撲到陳嫣顔的懷裡,用她的小臉在陳嫣顔的胸前蹭來蹭去。

看著陳嫣顔胸部在宋曉雪小腦袋的擠壓下,不斷的變換著形狀,劉奇這個火大,那是我女朋友,我還沒……

當商靜看到兩人攜手進來,眼裡的妒意好像更明顯了一些。

不過,今天她並不是主角,所以沒有人注意她的眼神。

趙瑩見人已到齊,立刻通知服務員上菜,她雖然窮,但對於劉奇的救命之恩,卻不能毫無表示,頂多下個月多打一份工好了。

很快,服務員就將菜和啤酒端了上來,趙瑩舉起酒杯,鄭重的說道:劉奇,這杯我敬你,謝謝你一次又一次的救了我。

趙瑩一仰脖,將整杯啤酒都喝了下去,劉奇見狀,立刻舉杯就乾。

劉奇,你今天得多喝點,你都把我們的嫣顏騙走了!商靜和宋曉雪攛掇著要灌劉奇喝酒,好報復他騙走陳嫣顔。

2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