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不行,劉奇身上有傷,不能多喝酒。這時陳嫣顔出面,嚴肅的制止灌劉奇酒的行為,誰男朋友誰心疼呀!

在陳嫣顔的監督下,劉奇只和每人喝了一杯啤酒,不過幾個女人倒是喝的挺嗨的。

酒至半酣,商靜側身和陳嫣顔說道:你真幸福,找到一個這麼好的男友,我真羡慕你。

劉奇坐在陳嫣顔的旁邊,而商靜緊挨著陳嫣顔,商靜這一低頭說話,那豐滿的雪白,在她的擠壓之下從領口中噴薄欲出,讓劉奇看個通透。

劉奇在溫柔鄉里沉醉,可他的敵人黃勝卻在家裡轉來轉去。

肖二爺、肖天全、方長明已經被捕,只有方強逃脫,這讓黃勝有些亂了手腳。

夜貓迪吧雖然法人用得別人名字,但是被抓的幾人都能供出,他擁有最多的股份。

如果深查下去,那麼夜貓迪吧裡涉黃、涉毒,和販賣槍支,走私等罪行都將浮出水面。

雖然一切事情都不是他親自經手的,但順藤摸瓜,最終一定會找到他的頭上。

坐下,慌什麼?我告訴過你多少次,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只有鎮定下來,你才能想到辦法。一個坐在沙發上的老人淡淡說道,只從聲音就可以聽出,他絕對掌握著巨大權柄,因為他的話語中充滿了威嚴和壓力。

可是,爸,肖天全父子那邊倒是好說,他們只知道我很少的事情,畢竟每次我都是交代方強,讓他去聯繫肖天全的,所以只要方強一天沒有被抓住,曜日幫的事情就聯繫不上我,可是方長明卻知道我們父子的很多事情呀!黃勝雖然坐了下來,但是並沒能做到鎮定。

從黃勝的話語中可以得知,坐在沙發上的老人,就是他的父親,LN省的副省長黃正忠。

呵呵!死人是開不了口的。黃正忠冷笑道,話語中充滿了運籌帷幄的感覺。

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