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第二章

 斐家休養已經一個多星期了。拉格天天在家陪她,弦也幾乎天天報到。父親的公司遍及全球,工作沒日沒夜,能抽空飛家探視她已經非常不錯了。母親還在義大利,聽說外公最近身體不太好,硬要愛女陪伴,所以母女倆只好電話裡傾訴思念之情了,幸好家裡有可視電話,否則連母親的模樣變得如何她都不可而知。

   以前的老朋友也時常拜訪,說起她的神秘失蹤及離奇出現。

   據說她已不止第一次失蹤了,上一次在羅馬被發現。這次突然出現在加拿大的滑雪勝地,發現她的人還被她絆倒受傷了。

   只是她什麼都想不起來.包括什麼時候認識了杜勒一家。漂亮的杜勒太太彷彿對她有著母親對女兒的情感,對她百般照顧疼愛,經常望著她,不自覺流露擔憂哀愁的神情,有幾次都欲言又止,最後化成一聲歎息。

   算了,反正她是樂觀派,一向奉承向前看的宗旨,璀璨光明的前路還等著她印上腳印呢。她已經在計畫了。要在最短時間把學位修好。然後開一間藝術培訓學校,甚至組個劇團,把莫亞的比下去,挖走她的演員,吞併她的劇團。她已經開始想像莫亞爆跳如雷和那死不服氣的臭臉了。呵呵呵!

   有人遞來咖啡,她喝了一口,道聲謝謝。繼續她腦袋中偉大事業的藍圖。

   “斐,擦擦嘴。”

   斐接過遞來的紙巾,擦了一下。

   “斐,張嘴。”

   嘴張開了,幾顆藥丸被塞了進去。

   “喝水,吞。”

   斐邊聽著指示邊想著莫亞的母猩猩垂胸頓足的模樣。

   撲哧,一口水險些噴出,被她及時咽了下去,嗆得咳了起來。一隻溫暖的大手輕拍著她的背。足可比擬播音員聲帶的磁性迷人之音在耳邊響起:“斐,你又神遊太虛了。”

   斐回過神,意外地看見弦坐在她身邊,棕色的眸子閃著摳揄,比女孩子還要好看的唇形勾勒出醉人的微笑,深陷的酒窩可愛討喜。絕色美男就是這種,而且皮膚光光潔潔,不似大多男人,手腳的毛都多得像猩猩。拉格就正向那種趨勢發展。

 “弦,你怎麼在我家。”她問。

   弦一臉無奈,他收輕拍著斐背的手,撓了她的頭一下才責備的說:“太過分了,斐,我來了一個上午了。拉格有事外出,怕你寂寞,通知我過來陪你的呀。”

   哦——!好像是這樣的。不過像看牢人多一些。拉格目前不准她單獨出外。

   她賠笑道:“對不起哦,把你撂在一邊。可是,你不是有工作嗎?總跑來我家玩會荒廢事業的。”

   弦一副被她打敗的模樣,他點點她的額頭,有些不高興的說:“我不是來你家玩。我是來陪你,來、陪、你。況且我的工作是查案子,無須固定時間。”

   聽他有些負氣語調,斐馬上舉手投降,說:“是,對不起,我沒良心。”

   弦笑了起來,又摸了摸她的頭,寵溺地說:“斐真可愛。”

   斐嘀咕著避開他的手。究竟誰是年紀比較大的一個啊。一覺醒來,輩分角色彷彿都換了位,誰都把她當成家中最小,最需要保護的那個。連義大利那邊才十五六歲的小表妹在電話裡都用一副老氣橫秋的口氣吩咐她要這樣,不要那樣。

   看來不趕快把這幾年補來是不行的。

   “弦,我想到外面走走。”斐站起來。

   弦愣了一下,說:“好,我陪你去散散心。”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