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弦頓住,看向別處的眼光悠遠而複雜。良久他才笑著說:“你在街上看我長得英俊,自己跑上來搭訕的,你忘了。”

斐張大嘴巴,不可置信的說:“不可能,我怎麼會做出莫亞才會做的行為。”

弦揚起眉,漂亮的棕色大眼閃著頑皮的色彩。

“騙人!”斐斷言。

“哈,被你看穿了。其實是我看你長得可愛,所以上前搭訕。你差點被我的美貌迷倒了。”

“胡說!”斐嚷嚷起來。

  弦朗聲笑著站起來,拉起斐,摸摸她的頭,說:“你那個時候,到我下巴那麼高。瞧,現在才到肩膀。莫亞說的對,你根本沒再長大嘛。”

  斐瞪他,是你長高了好不好。正要掐他一下,卻不小心踩空了腳。弦馬上抱住她,免去她滾落階梯的危險,可是右腳還是扭了一下。

  斐皺緊了眉頭,心想:果然是太久不運動,身體都變得不靈活了。

  弦沒有放手,他擔心的問:“疼嗎?”

 “有點。”斐撐著他的手臂。轉了轉腳稞。

 “家吧。來。”弦放下她轉過身。

 “幹嘛?”

 “背你去停車場,上來吧。”弦催促。

 “那怎麼好意思。”斐一邊假笑著,一邊已經伏身上去了。

   弦背起她,走了兩步,禁不住說:“好懷念。”

 “什麼?”在背上的斐摟著他的脖子,貼近問。

 “沒什麼。我是說,你還是那樣,跟羽毛一樣輕飄飄。”弦打趣道。

 “那當然,我身輕如燕嘛。”斐自吹起來。

   弦背著斐慢慢走著,突然說:“斐,唱首歌吧。”

 “為什麼?”

 “聽著歌走路不累啊。”

   那倒是。

   斐想著正佔別人便宜,自覺該為人家做些什麼。於是真的唱了起來。

   弦微笑著,眼中卻開始濕潤,臉上出現奇異的神情,彷彿心底被壓制許久的幸福感又悄悄湧了上來。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