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他已經坐了起來,滿面淚水,眼神呆滯,神情恍惚飄渺,整個人一動不動,讓人感覺不到任何氣息與靈魂的存在。他又開始這樣了,每次睡醒他都是這個樣子,難道想起些什麼往事了嗎。她把煙頭塞到煙灰缸。

   霖,千萬不要想起。

   不然——

   騰公館

   嬌俏的身影沿著長長光滑的樓梯扶手側身坐著滑下來,伴隨著女孩‘嗚——’的叫聲和狗吠聲。即將到盡頭的時候,女孩一個漂亮的翻身,在半空中旋轉半圈,眼看就要著地。比她更快的,一雙有力的手臂抱住了她,她急忙摟著來人的頸子。

   “弦,你來了?”

   弦棕色的眼睛盈滿無奈。他放下斐,責備道:“斐,你怎麼那麼頑皮啊。萬一受傷怎麼辦。”

   斐翻了個白眼,走開,把自己丟到沙發上趴著,在茶几上抓了個蘋果咬了起來,順便也丟了一個給弦,腮邦還鼓鼓的就口齒不清的說:“弦,你慘了,你才二十二吧,說話語氣像我老爹。閣下莫非不是提早進入蒼老一族吧?”

   “才沒有。是你長不大好不好。”

   斐撐起頭笑道:“也對哦,再過兩個月我就要大學了。想著同班的人都是比我小還真不好意思。”

   “你現在也沒有多成熟啊!”弦把手中的蘋果放籃子

  斐瞪眼,悻悻然說:“你的口氣跟拉格的一樣。”轉念一想又說:“到學校我非得找幾個男朋友不可。可不能再讓莫亞取笑我。”

   弦臉上一僵,他坐到斐身邊,不自在地問:“莫亞取笑你沒有男朋友嗎?”

   “是啊。”斐狠狠咬了一口蘋果,彷彿那是莫亞。

   “斐,那個。我,我來當你的男朋友好嗎?”弦紅著臉。

   “咳、咳咳”斐噎著。

   弦溫柔地拍著她的背,深情地望著她,眼神專注得彷彿這世界只有她。

   第一次留意到弦無法掩飾的愛戀,斐轉過身仰躺在沙發上,震撼呆愣著的看他的雙眼。

   那眼睛的神情給她十分熟悉揪心的感覺,好像曾經有人日夜用這樣的眼神癡望著她。漂亮的大眼,清澈的眸子,閃耀的光輝,渴望傾訴一切的神色都給她那麼貼心的熟悉。

   迷惑,心悸,茫然,手不聽指揮,撫上他光潔的臉頰,滑膩的肌膚,白皙但健康,紅豔的唇是那麼好看誘人。

   “吻我好嗎?”斐的眼神開始迷離,彷彿受到蠱惑,她的聲音彷彿來自悠遠的時空,“說愛我好嗎。”

   弦的眼中掠過一抹複雜的神情。

   他抱起她,無比虔誠地吻上她的唇,珍愛而疼惜。

   一滴眼淚在斐仿如神游的迷蒙大眼中滑落。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