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弦伸過手摸摸她的頭,用額頭在她頭上撐了撐,輕輕說:“這樣就好,這樣就夠了。”

   斐正想問那是什麼意思,突然一道紅影飛撲而來,重重壓在他們身上。兩條手臂各抱住他倆的脖子,壓得她透不過氣。臉頰遭熱情的親吻襲擊,耳邊響起嘰裡呱啦的義大利文。

   “斐,我好想你。弦,你有沒有想我!別躲,讓我親你啊。”

   好不容易推開身上的大山,斐坐起來,看著眼前金捲髮,綠眼睛,彷如標準芭比娃娃一樣可愛的美少女,驚呼:“米蘿?米蘿,真的是你嗎,你怎麼來了。”

   “媽媽咪呀!斐你變得好出色。爺爺看到一定高興得不得了。”比斐高出大半個頭的米蘿捧起她的臉,又是一陣口水洗臉。

   斐笑著擁抱她。米蘿是舅舅的小女兒,才十七歲。是個天才少女,智商跟拉格有得拼,她甚至比拉格還早跳級上大學,現在已經是大三學生。聽拉格說過,那丫頭好像在黑手黨中還有點份量,是個智囊式的角色。難怪她一副老氣橫秋的樣子,說話好像她才是姐姐。

   “弦——”米蘿向弦撲去。而弦輕巧躲過,溜到斐身後。

   “人家那麼喜歡你,你一點都不給面子。”米蘿聳聳肩,歎口氣,拉起斐的手往屋子裡走去。邊走還邊不停說:“我從義大利給你帶了好多禮物,親戚們都嫌不夠多似的,弄了一飛機的東西。也有拉格的。對了,爺爺希望平安夜的家庭聚會見到你。到時,聚會上,拉菲爾要來呢。你還不知道拉菲爾吧。對了,把弦也帶去好不好?我想把他介紹給爺爺。”

   斐一路走,一路‘噢’了起來。

   弦留在原處,撫著額頭,感到頭痛起來。

   米蘿的如意算盤是,把弦拐到義大利,然後花前月下,用她的美色誘惑得弦意亂情迷,再生米煮成熟飯,這樣他就不得不成為她的親親愛人。

   斐聽到米蘿開玩笑似的語氣,哈哈大笑起來。難怪弦會躲她。那麼直言快語,弦老早就從拉格嘴中聽到這樣的話了。

   誰知,米蘿卻一本正經地說:“斐,我就是讓他知道我是那麼喜歡他,然後讓他習慣我的方式。只有這樣,他才會注意到我,心裡有我,儘管那不是愛情。但是我有信心,他的心會被我一點一點侵蝕掉。看著吧。”

   用‘習慣’作為手段啊?

   果然是傳統熱情奔放的義大利女孩,用奇怪而又直接的方式表露著自己愛戀,絕不退縮放棄。那種鍥而不捨的精神讓人佩服。

   於是,斐咬著水果,每天趴在二樓陽臺上,等著欣賞每日一出的肥皂劇。

   “弦,過來嘗嘗我做的通心粉,斐等著看好不好吃呢。”

   弦滿意地捧了一碟上來給斐。

   “弦,替我打個雞蛋,我想煎蛋餅給表姐。”

   弦皺了眉頭,還是下去了。

   “弦,跑什麼?一個飛吻而已,瞧,摔爛盤子了。笨!”

   斐呵呵笑了起來。伸個懶腰,要不要出去走走呢,一個人逛街也是很舒服的呢。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