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謝謝。”斐接過花,露出禮貌的笑容,點點頭走開了。

   金黃眸子望著她的離去,瞳孔微縮,顯露出殺意。放在身後的左手收到前面,將鉗著的一枝百合折斷。

   到花店門口,仍舊不見弦和米蘿。誰會首先來到呢?斐咬著下唇,拼命忍著笑。她好想米蘿先到,然後,弦一定會被米蘿取笑,他尷尬不知所措的樣子一定很好笑。

   身前停了一輛銀灰色賓士,車上走下兩個高大男人。他們走到斐面前問:“騰斐小姐?”

   斐感到莫名其妙的點點頭,還未料到他們的意圖,他們就上前左右鉗制住她,其中一人輕聲說:“小姐,我家主人想請你一起用餐。請你合作。”另一人已經在她的脖子上紮了一針。不到半分鐘,斐已經不醒人事了。

   百合花散了一地。

   流暢悅耳的音符,清脆跳動的韻律喚醒了斐朦朧的意識。在柔和的燈光中,緩緩睜開眼睛,目所能及的是如宮殿般富麗堂皇的裝飾擺設。移開身上蓋著的厚重的黑色大衣,斐坐起來,身下的靠椅華麗柔軟,給人溫暖舒適的感覺。

   偌大的廳堂,多處擺了鮮花。希臘式大圓柱子旁,黑色大三角琴正發出悠揚的樂聲。揉眼睛,斐眯眼看著鋼琴前的人。

   滑亮如絲的頭髮在燈光中透著柔和,長長的瀏海幾乎遮住眼睛,因髮絲的遮掩而產生些微陰影,男子柔和的臉輪廓有種神秘的深邃感。他的眼睛微閉,直挺的鼻樑如雕塑出來一般,微微勾起的笑容讓人產生一種無法言語的美麗的感覺。

   “哈嚏”

   斐的哈嚏聲中斷了優美的琴聲,打破美侖美換的畫面。男子站起,向她走來。

   “騰小姐。”撒旦般的迷幻笑容。

    斐盯著他,在腦袋中搜索這一號人。

  “是你?”她恍然大悟。上次讓隨從又送花又邀請吃晚餐的金髮男子。由於他上次戴著墨鏡,沒能看清他的臉。現在看他這麼一笑,她倒是想起來了。

   “原來釣不到我不死心。用這麼卑鄙的手段綁架我來,你究竟想做什麼?”斐生氣的問他。

    他無賴地聳肩攤手道:“難道我的手下沒有對您稟告清楚?我只是想請您一起用晚餐。”

    神經病的豬!斐在心裡暗罵。嘴上卻扯出微笑。

    “那麼請問我目前在什麼地方?”

    “我的家。”

    “全美國都是閣下的家?”

    “美國?”他好像為她的話感到吃驚,“恐怕我的手下失職了,他們沒有說清楚,我們正在義大利,羅馬。”

    “請——再說一遍!”斐撂好耳邊的頭髮,瞪大了眼睛,以為自己聽錯了。

    金髮男非常有耐心的重複:“你正在羅馬,我的家。親愛的!”

    斐馬上找著衣袋的手機,想第一時間通知拉格或弦或者米蘿也好,起碼得讓他們知道她碰到了瘋子。

    “找什麼?在找這個嗎?”他半跪在她的身前,揚著手中的小巧手機,咧著比狐狸還奸狡的笑容。

    “你,還給我。”斐伸手就要搶。

    他以更快的速度,摟住她,隨手往後一甩,手機飛出窗外。

   未等斐發火,他便狂妄地侵身過來,擷住她的唇,雙手緊緊鉗住她的掙扎。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