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不知他是什麼心態。總之自從知道斐是女孩之後,拉菲拉斯爾諾對她沒有了惡言惡語,但也並不熱情。總是冷冷淡淡的,也不像其他人親切喚她斐,只叫她‘小騰’。

   他常去騎馬,也常溜著馬在她附近晃來晃去。有一次還邀請斐去,可是斐感到心虛,擔心他在設局報復,拒絕了。

   那天,斐在花園裡壓腿練習著基本功,他突然策馬從她頭上跨過,嚇了她一大跳。

   “給你。”

   他突然遞來一枝玫瑰花。

   斐猶豫著不知接不接,那花不會有毒刺吧,他不是想毒死她吧。

   “拿著!”他的口氣開始不好了。

   斐倔強起來,她抬頭傲然道:“為什麼我要拿。我偏不要。”

   他跳下馬,粗魯地拉過她的小手,硬把玫瑰放在她手中,還把她的手用力合上。轉身要離去。

   “啊!”斐痛呼,他果然故意的,那花上真的有毒刺,而且已經刺入了她的手心。

   拉菲拉斯爾諾倒來,拉她的手。斐掙扎著嚷:“你比我還會記仇,犯不著要這樣害死我吧。我的鬼魂會來纏你哦。”

   “笨蛋。只是玫瑰的刺而已。”他拉著她到屋內,親手為她包紮。

   斐盯著彷彿粽子一樣的手掌一陣,馬上想拆掉,邊嚷:“好難看,我不要包著。”

   拉菲拉斯爾諾止住她的手,用威嚇的目光盯著她說:“你敢?!”

   斐生氣了,向著他說:“我就敢。你是我的什麼人,為什麼我得聽你的。”然後拆了起來。

   他捉住她的手,兇惡的說:“別動。你要是不聽我的話,我不讓你去。直到你聽話為止。”

   臨走時他說:“今天晚上,來和我一起吃晚餐,你要是敢不來,我會讓你後悔的。”

   什麼跟什麼啊!斐莫名其妙。

   在他離開後,斐轉身就把繃帶剪了。

   而拉菲拉斯爾諾而沒機會實施他的恐嚇,因為當天晚上斐和拉格就被父母接美國。十幾年沒再與他見過面。不經提醒,斐也早忘了這號人。

   從記憶中回過神時,斐驚訝發覺,自己已經坐在躺椅上了。

   拉菲拉斯爾諾斟來兩杯香檳,遞了一杯給她。笑容不減道:“怎麼,才想起來。我在你心中原來沒有佔一點空間。”

   空間?斐望著他嘲弄的想:對一個把你打得內出血的人,能給他留什麼樣的空間。有的,也只是厭惡的空間。

   這傢伙變了好多。他以前怨恨喜歡都擺在臉上清清楚楚。現在,整個一個笑裡藏刀。

   “你怎麼找到我的。”斐聞著酒香問。

   “應該說,我一直有看著你,從未斷過對你的關注。你的成長,你的體操事業,你的失蹤,你的沉睡,一切我都知道。如果不是那時你還未長大,如果不是我要務纏身,我早就把你帶來了。”拉菲拉斯爾諾熱切的望著她。

   “那個,拉菲拉斯爾諾,”斐不自然起來。

   “喚我拉菲爾。”他侵過來。

   拉菲爾?好熟!

   “好,好,拉菲爾!你帶我來,做什麼?”斐拉開距離,咽咽口水。

   “你欠我一頓晚餐的,你忘了?”他展露著迷人的微笑。

   斐張大嘴,眼睛轉啊轉,放下酒杯,她說:“哦,哦,哈!對哦。晚餐。結束了。你可以讓我去了,外公會很高興見到我的。”

   拉菲爾的眼睛眯得像狐狸,他執起她的手,在手背輕吻著,低聲說:“結束?我親愛的小騰,現在才是正式開始呢。安東尼奧先生會非常高興看到我們。”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