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眾人都沉默起來。

   “他們打算撂下我們聊一晚上?好歹先過來做個介紹嘛?”米蘿見沒有人理睬她,又溜到門口

   看著那客房門,盤算如何能偷聽到他們的談話內容。

   被靖用力抱了一天的斐開始感到骨頭都要移位了。

   他果然是固執的人。在書房時勸了他半天,才願意鬆開她,由著杜勒太太領他們來這間客房。對她以外的人,他的眼中只有陌生與警惕。就算面對著杜勒太太他也是一臉防備。那樣冷冰冰的神情,斐打消了馬上讓他們母子相認的念頭。

   對著為他們留下糕點食品的杜勒太太,斐只有歉意的笑笑。杜勒太太也明瞭,點著頭示意他們好好休息,就給他們留下獨處的空間。

   在他懷中移了移,

   斐鬆開圈著他的手,坐在他的腿上,與他對望起來。

   他漂亮的大眼睛有些浮腫,她知道自己也一樣。可是現在她的心情是輕鬆的,飛揚的。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她的靖居然完好無損出現在她眼前,不管是怎麼發生的,不管之前她受了多少苦,她現在是充滿感激的。

   摸上他的臉,粘呼呼的。斐拉低他的頭,親吻他憔悴的眼睛。

   “我夢見你哭哦。真是的,像個小孩子。”

   “唔”他看她的眼睛不眨一下。

   “你一定沒有照顧好自己,瞧,臉色那麼蒼白。”輕柔責備他。

   他不說話。

   “長高了不少,可是瘦了,你沒有好好吃飯睡覺,對不對。靖,你明明答應過我,要活的好好的。就算我暫時離開了,也一定會想辦法去找你的呀。”斐繼續輕聲數落

   靖眼神再次閃過哀傷,他突然捧過她的臉,吻住她的唇,激烈輾轉吸吮起來。“可妳拋棄我,妳好狠心,好狠心。”

   “對不起,對不起,我昏迷了,記不起我們的事情。”斐喘著氣。

   “小騙子,我不要相信你,你總想辦法逃離我。”靖滿腹的痛楚化成任性的哀怨。

   “才沒有。”斐辯駁。

   “討厭,討厭這樣。就算死,我的靈魂也不要待在沒有妳的世界。我想和妳一起睡在冰山裡,可你卻消失了。在我的眼前消失了。無論怎麼找也找不到你,連讓我抱著你一起死去的機會都不給我,留我一個人在那兒,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他開始激動起來,身體顫抖,胸口開始劇烈起伏,眼神變得飄渺,思緒彷彿到了悠遠的過去。

   “靖,不要想,不要再想。我在這兒啊。我在你身邊。”斐慌忙拍他的臉,湊上唇,溫暖他冰涼紅豔的嘴。

   直到心中的悸痛平復,他才再次應她愛膩親撫

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