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斐,無論去哪裡,都不要拋下我。永遠不要。”他轉親她的臉,“無論地獄天堂,你去哪兒,我就跟去哪兒。每一輩子都要纏著你。”

   “好,我喜歡被你纏著。不然,我就纏你。還有,以後不許再哭了,只准笑哦。”斐伏在他的胸膛上靜靜聽他的心跳聲。忽然覺得他的身體很冰,他穿得不多,只有一件白襯衫,大衣丟在書房裡了,之前因情緒的激動,儘管被他抱著,卻沒留意到這個。是衣服少的問題嗎?可是室內有暖氣啊。

   “靖,你很冷嗎?”她摸摸他的脖子,也是冰的。她嚇了一跳,心想這樣他一定會發燒生病的。於是從他腿上跳下來,拉了他往浴室去。

   放好了熱水,她示意他脫衣服進去泡一下。他卻不肯動,一直拉著她禮服的帶子,生怕她離去。

   斐為他的孩子氣笑歎了口氣,親手幫他脫了起來。而他居然真的打定主意做木偶模型,連斐解他的皮帶,鬆開他的長褲時都是呆著任由她擺弄。

   “快進去泡著,我去向弦要套衣服給你。”她推他走入浴缸。

   “不要。”他拉住她的手,硬是不讓她離開。

   “好吧。”斐只好留下。看他不動的樣子,她只好幫他洗了。用毛巾不斷往他身上抹熱水,擦背。還為他洗起頭來。

   原來衣櫃有為客人準備的新衣服,男女款式的都有。待她找到一件睡袍,靖已經赤裸著站在她面前了。

   為他感到患得患失的行為心痛起來,幫他披上睡袍後,她拉了他睡到床上,蓋上輕飄的羽絨被。

   枕在雪白柔軟的枕頭上,靖摟抱著斐,望著她的臉直到疲倦閉上眼睛。

   夢中依然是美麗的斐。

   只是,她不再是飄忽的影子了。

   她在親吻他,摟抱他,還警告他不許和她分開。

   紅唇微微勾起。

   真好,她在懷中了。她要他!

   她的身體好柔軟好溫暖。渴望了多久啊,才能再次這樣擁抱著她入眠。

   沒有悲傷,沒有痛徹心肺的感覺,什麼也不去想,什麼也不在意,只要她在懷中。

   好安心啊!

   斐,我的斐!靖在夢中囈語著。

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