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第十章 重逢

   難道還是在做夢?

   難道片刻後留下的又是無盡的哀痛?

   不,這不是虛幻的夢,不再是無法碰觸的影子。

   他清楚的聽她哭喊自己的名字。

   ‘靖’

   眼前站著的分明是牽纏他心魂的愛人。

   那溫暖的小手撫摸著他的不羈的頭髮,那散發清香氣息的柔軀在他的摟抱中微微顫抖。

   是她還活著?

   還是他已死去?

   不管是什麼,他絕不放開她,他絕不放開她。

   “叫我名字,叫我名字。”他跪在地上箍緊她,將頭深深埋進她的裙擺裡,哽咽不成聲。

   斐抖著,幾乎無法站穩,她花了好大勁才吐出聲音:“靖。。。靖。。。靖”

   “啊——”他越發用力攬住那曾讓他悲痛欲絕,生不如死的人兒,嗚咽低泣,“死。。。讓我死去吧,讓我在你身邊。”

   “不分開了,再也不分開了,好嗎?”斐抱著他的頭,讓他更貼近她。

   “嗯,嗯—”靖的胸口在強烈起伏,答得艱難。

   門口站立的幾個人驚呆地看著這一幕。房中那緊貼對方的兩人酸楚而淒美的模樣讓在場的人無不動容。

   弦彷彿感同身受,此刻他的眼角滑下淚水。

   杜勒太太跌坐在地上,又哭又笑起來。

   米蘿感動之餘,她戳戳深思中的拉格輕聲問:“那是誰?”

   拉格毫不猶豫答:“我姐夫。”

   米蘿‘嚇’了一聲,趕緊觀察起靖來。可惜靖整個臉埋在斐的裙子裡,她怎麼也無法看得清楚。

   深夜了,一群人仍舊待在會客室。

   米蘿靠在門口,遙望客房那邊的門。心癢癢想要去偷窺一番。剛踏出一步,拉格揚聲道:“小妞,你若敢打攪我姐,小心我把妳丟在義大利。”

    米蘿扁了一下嘴。

    環視一下周圍,感到奇怪問:“弦呢?”

    “他自己的房間了。”拉格答她。

    “那個靖,他真的是弦的哥哥喔?為什麼一直沒有見過他?還有,斐一直昏迷著,怎麼認識他的?”

    “自己查去,你不是很有能耐嗎?”拉格白她一眼。

    杜勒夫人這時出聲說話了:“不用查,他是我的大兒子。小時候跟我們失散了。現在我們終於可以團聚了。”

   米蘿更覺得蹊蹺,她追問:“可是他好像今天才來的吧,他怎麼知道你們是他的父母呢?還有,他和斐明明像愛得刻骨銘心一樣,為什麼一直沒有來找斐。”

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