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弦,早啊!”她緋紅的臉揚著絢爛的笑容,如冬雪融化後春天初開的嬌嫩花朵般美麗純然。

   是了!

   就是這個笑容了,寫滿了幸福的羞澀的臉。自她出院家到現在,第一次見到她露出這樣的笑容。原來一直只有他才能讓她更加的美麗。

   “早”弦微笑,“餓了嗎?書房沒有吃的。”

   斐走進來,身上換了一身的休閒裝,只是那為客人準備的衣服在她身上略顯寬鬆,卻不掩她玲瓏曼妙的身形。

   “我來拿靖的東西。”斐見到他手上的無影刀,指了一指。

   弦遞了給她,深看她問:“他還好嗎?”

   斐接過刀,點了點頭說:“他的情緒不錯,我還沒問他的事。”她猶豫一下才說:“昨晚,他好像是來殺你父親的。”

   果然!弦眼睛眯了起來。

   “不過,現在他不會了。之前他好像還不記得我。見到我才好像恍然大悟。他一定是被利用了。不過既然他是被利用的,那麼一定會有幕後指使的。頭我問問他,你要保護好你的父親哦。”

   斐急忙為靖辯解。

   “我明白了。你別擔心,我們不會為難他。何況我的父親也是他的父親。”弦給她安撫的笑容。

   斐望著弦良久才問:“你不接受他嗎?”

   弦轉了過去,身影落寞,他看著書桌上放著的相框,裡面是三人全家福。

   “我們都從來沒有真正的家。實際上過的都是孤兒式的生活。我們也沒有過任何的交集,談不上兄弟的情誼。所以不存在誰接受誰。有些事情,還是順其自然發展會比較好。斐,我們和父親兩兄弟的情況不一樣,你也知道,他是個冷感的人,情誼不是說來就來的。但是我答應你,有一天,我們會像一般兄弟那樣和睦的。”

   斐心中歎著氣。如果他們生長在現代,情況一定會大不相同。

   “謝謝你,弦。你一定要幸福哦!”

   斐對著仍舊背著他的弦真誠的說:“你會得到幸福的。”然後抓起靖的大衣,離開書房。

   聽到腳步聲離去,弦才轉過身,眼淚劃落眼角,輕言:“好的。只要你一直幸福。為了你,我一定也努力去尋找。”

   杜勒太太見到客房的門虛掩著,於是敲門。不見有人應,她試探推開門。

   房內,落地窗前,白衣青年正背對她坐在床沿反著襯衣的領子,修長的身體沐浴在晨光下,柔靜祥和的景象彷彿初醒的天使正休憩整理著羽翼。

   “靖兒。”她輕輕呼喚,已經十多年沒有喚過這個兒子了,現在叫起來,顯得那麼陌生尷尬。

   他身子一僵,緩緩轉過身,看向身後的人。

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