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第十一章 家人  

   清香的氣息在縈繞,向來淺眠的靖依然在清晨第一抹光透過落地窗照入房間時睜開了眼睛。

   陌生的床鋪裡有著熟悉的氣味——她的體香。

   心頭彷彿被澆上蜜糖,甜甜膩膩的。靖輕撫上斐的頭髮。

   她的壞習慣,睡覺時不安份的移來移去,最後總會整個趴在他身上抱著他的脖子。每每讓初醒的他脖子酸酸的。而此時此刻,脖子上這酸酸的感覺卻仿如上天給他最大的恩賜。她如雲的長髮鋪了他一身,可愛的俏臉像嬰兒般貼在他微裸的胸膛上,隨著他的呼吸上下起伏。

   如果不出意外,他們已經是夫妻了。

   夫妻,

   多讓人窩心的詞。那代表他們是一體,是兩個合在一起的半圓。

   就算世界毀滅,就算被一切的人叛離,只要他們緊貼在一起就會幸福吧。

   斐迷蒙醒來,她‘呀’了一聲,撐起來,忙說:“靖,對不起,又壓著你了,有沒有不舒服。”

   “脖子酸。”靖照直說,眸子轉成墨藍色,盯著她的唇。她看起來好嬌媚動人。

   “我幫你揉揉。”她伸過手,真的在他仍舊冰涼的脖子上搓著,“靖,為什麼睡了一晚,你的身體還是暖和不起來?”

   “吻我!”他熱切地拉過她。她的頭髮低垂在他雙頰邊,那柔柔輕滑過他皮膚的感覺猶如她的親吻般讓人舒適。

   斐聽話地伏下身,輕啄著他的唇,卻被他擷住激烈探索起來。

   深吻轉為糾纏。

   斐想要溫暖靖冰涼的身體,為他解去睡袍,貼上自己暖熱的身軀。

   繽紛如魔法的愛情催動著兩人心神蕩漾。要感受對方一切的強烈渴望在旖旎的時光中得到舒緩。喘息,愛語,嚶嚀嬌吟,密密傾訴著如何的魂牽夢繫。在晨光中,兩具如雪白美玉般完美的身軀在床被間翻轉交融出一波波的神馳愛戀,情意綿綿。

   弦進入書房,看著裡面仍未收拾的地面。無影刀散發著寒光松松橫躺著,旁邊是隨意被丟在地上白色的風衣。他把刀拾了起來,一轉手,刀身鞘。

   司空靖並非為了斐而來。以前他就聽說過無影刀,刀身一出,必要見血。

   難道他是來殺人的?只是斐偶然在此,中斷了他的行動?

   看見桌上的金哨子,他拎起來。斐以前脖子上總帶著一隻,他知道是司空靖給她的。

   斐,你吹起哨子,都只是為了喚他嗎?

   斐,你又要跟他走了嗎?

   為什麼我卻無法得到你的心?為什麼我總狠不下心像他那樣逼你喜歡我,如果,我也像他那樣霸道,你喜歡的會是我嗎?有什麼是我無法為你做到的呢?

   憂愁失落爬上弦的臉。

   門被拉開,斐的頭鑽了進來。

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