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靖兒。。。。。。你還好嗎?”終於和久別的兒子見面,想談談知心話,卻發現無從談起。

   他只是淡淡看著她,不發一言。

   “你還恨我吧。恨我丟下你。”她的聲音有些顫,面對如此淡漠的他,自己變得無所適從,

   “是我的自私,讓你受到了傷害。對不起。你不必原諒我,不過請你一定要過得快樂好嗎?”

   靖垂下眼瞼,扭過頭去。

   杜勒太太見他這樣,突然話題一轉,道:“啊!對了。斐,她是個好可愛的女孩子,我知道,她很愛你。她總是對我說,靖是最優秀的人。現在我見到了。斐她說的一點都沒錯。”

   聽到‘斐’的字眼,他有了些反應。眼睛是對上她的。

   “那孩子告訴我,她要永遠纏著你,不讓你逃出她的手掌心。總頑皮地說靖有多麼好,是個完美的愛人,不能讓你溜了。”她繼續憶著斐說過的話。

   靖低下頭,臉上起了些許紅雲。

   “她是最難得的。你要珍惜她,別讓她難過哦。”

   “嗯”靖終於發出聲音。

   杜勒太太眼睛濕潤起來。掩不住心中的高興。明白對這個兒子不能太急進,不然會引他反感。於是輕聲說:“斐昨天整天沒吃過東西,你也該餓了,先吃些早餐吧。我們等你哦。”

   深看他一眼,離開房間。

   杜勒太太離開後,斐才溜進房間,看到靖在發呆,心想他一定是不知如何面對母親,心裡有話說,卻無法或者不好意思表達出來。

   她爬上床,在背後摟住他,下巴擱在他肩膀上,在他耳邊說:“靖,如果想說什麼又不習慣說的話,說給我聽吧。讓我假扮是你的母親,等你說順了,再去跟她說,好不好。”

   靖反手摸摸她的頭,過一會兒才說:“不好。”

   “為什麼?你不覺得這是好方法嗎?”

   他轉過身,把她樓在懷中坐著,著她額頭說:“你想我喊你‘母親’?那我豈不是被你佔便宜了。”

   “假裝,我說的是假裝。”

   “不要”他斷聲拒絕。

   “真計較,你這彆扭的傢伙。”斐摟上他的脖子,送上香吻,與他纏綿起來。

   過後,斐把床上的無影刀拿給他。

   猶豫了一會兒才問:“靖,如果昨天我不在,你會殺了杜勒先生嗎。”

   靖點頭。

   “為什麼,他和你沒有仇。更何況,他可以說是你的父親啊。”斐驚呼。

   “我不知道他。我只是接受任務。”靖收好無影刀。

   斐緊張問:“你果然被利用了。那你還要殺他嗎?”

   靖看出她的不安,他摸摸她的臉安慰道:“不。”

   眼睛眯起,望向窗外。

   該死的是他們!

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