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什麼?我也想聊啊!”拉格急道。

   “我們聊夫妻的甜言蜜語,你也要加入嗎?”斐揚揚拳頭。

   拉格哈哈,哈哈了幾下才說:“好吧,我自己找節目。祝您平安夜愉快,姐姐,恩—,姐夫。”

   靖聽到‘姐夫‘二字,臉上閃過不好意思的神色。斐向拉格做了鬼臉,拉了靖往樓上走去。

   “還有這麼大一隻鵝,怎麼吃啊!”拉格仍舊在嘀咕。

   上到樓,斐拉靖到南邊的窗戶邊,讓他坐在搖搖椅上指著窗外說:“這邊有個很漂亮的湖,和你家的翠湖很像哦。以前夏天我和拉格總跟著叔叔划船到湖中心去釣魚,收穫不錯。小時候,我還掉進湖裡,趁機學游泳呢。”

   靖想像著斐跌入湖裡的模樣,嘴角濺起笑意。

   斐坐在地上,趴在他的腿上問:“靖,你在這個世界的生活還習慣嗎?”

   “唔。”對這五年的生活,靖不想多提。

   “你想念以前的世界和親人嗎?比如,桂姨,皇帝,子菲公主,你想他們嗎?”斐握住他的手。

   “沒有我他們一樣活得好。沒有他們我也活得不錯。斐,我只在乎你。沒有你,我在何處都無法存活。”靖反握她的手。

   斐感動地坐上他的腿,靠著他的胸膛.

   搖椅慢慢搖曳起來。

   “靖,我的聖誕禮物呢?”斐聽著他的心跳順口問,料定他是不在意這個的。

   閃著藍光的海之瞳在她眼前擺動著。

   “哇,真的找到了。”打開寶石,卻發現裡面空空如也,“照片不見了。”

   靖親吻她額頭安慰:“再放進去就好了。”

   “明白了,我們明天照張相片放進去。”斐興奮得彈著手指。

   “我的禮物呢?”靖反問。

   斐愣一下,沒想到他居然會倒索禮物,她想起之前是買了套情侶手錶,可是放在家裡了。

   “那個啊!呵,我,我就是禮物啊。”斐豁出去說。

   靖咧開嘴,低喃:“我們的協議還有效嗎?”

   斐當然記得一個微笑一個吻的協議,可是今天的靖有些像上了發條,老愛笑,那她可不就虧大了?她打著商量:“協定能不能彈性進行?”

   “不能。”靖搖頭。

   “不能?可是,這不對等啊!你笑只要扯扯嘴就好了。可我要獻出嘴唇啊,萬一親你親得嘴腫那我還能見人嗎?”斐力爭。

   靖抱著他開懷地笑了起來,笑得整個身體都震動了。

   他抱她站了起來往舒適的大床走去,把她放在上面,傾身在她耳邊吐氣輕言:“斐,我可以拆開我的禮物了嗎?”

   “要溫柔哦?”斐柔聲道,捧上他的臉。

   “如您所願,娘子!”靖吻上那讓他心神蕩漾的嬌豔紅唇,感受著她的美好甜蜜。

   她原本就是上天賜給他的禮物呵!

   屋子外,拉格燃起了煙花,美麗的煙火照亮了夜空,形成兩個貼合的心形。

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