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拉格突然在樓下扯開喉嚨:“姐,起床!媽咪要和你講話。”

   還處於意識朦朧中的睡美人驚嚇到欲觸勢跳起,卻發覺被牢牢圈住。

   “靖!吵醒你了嗎?”她揉著眼打著哈欠,起身抓來衣服套上。

   靖搖頭,幫她攏了攏長髮。

   睡眼惺忪地聽完電話後,斐順勢倒在沙發上,閉上眼睛,消化著母親一連串滿含焦慮的話語。

   “女兒,你是不是惹了禍?”

   “為什麼家裡亂得一團遭?”

   “你外公擔心你,讓你去義大利。機票買好了。”

   “你外公請了拉菲爾來護送你,他大概已經從義大利出發了,而且很快就到,你快來準備。媽咪和你一起去。”

   混沌的腦袋即刻清醒,斐尖叫一聲後向拉格嚷:“拉格,馬上弄兩張澳洲的機票。不許告訴媽咪我的行蹤。”

   “鬼叫什麼?這麼急?”拉格拉住她。

   斐示意他低頭,然後在他耳邊小聲說:“拉菲爾要來押我去義大利。靖若知道這個人的存在,說不定會抓狂把他殺了也說不定呐。”

   “我會殺了誰。”靖站在樓梯中間,淡淡看著他們。

   斐驚訝,那麼遠的距離,咬耳朵的話他也聽得見?

   “誰,誰?”斐推著拉格,示意他行動。

   靖已經來到斐面前,食指托起她的下巴,皺著眉頭問:“誰是拉菲爾,為什麼躲他?”

   “沒有嘛!”斐眼珠子滴溜溜地轉。

   “斐?”靖改抱著她,埋頭在她的肩窩處,語氣充滿威脅:“我再問一遍,拉菲爾是什麼人,為了什麼,我們要去澳洲?”

   “外公家有個世交家族,他是那個家族的繼承人而已。”斐說出一分事實,希望他不再追問。

   靖張口咬了下去,抬頭再問:“只是這樣而已?”聽到這名字已不是第一次了。

   “沒錯呀!”斐縮開肩膀,感覺有點癢又有點疼,他好像有點不高興。

   白牙再次鈍入幼嫩的皮膚。斐疼得叫了起來:

   “哇,哇。好嘛,他暗戀我,而且是黑勢力的首領。外公欣賞他,想把我嫁給他,就是這樣。”

   靖輕舔著淤紫的咬痕。

   斐掙扎開,斜瞪他,卻在下一刻又被拉入他的懷中,她只有不甘心的說:“你的前生真的是狼喔?不高興就咬人。”

   “和你學的呢。”他的親吻落在斐的頭,加重雙手的力道,輕輕說:“你說對了。如果他繼續糾纏你,我就殺了他。”

   斐伏在他胸膛,焦慮說:“靖,他雖然很討厭,但他不會害我哦。還派人保護我。不要再為我搞砸兩家的關係好嗎?”

   靖沉默了一陣才答:“目前不會。如你所願,我們去澳洲。”

   拉格的辦事效率非常快,不到兩小時,斐和靖已經在飛往澳洲的飛機上了。

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