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第十六章 去澳洲  

   耶誕節的淩晨,釣魚小屋一樓的電視在報導著緬因洲北面無人小島上突然發生大爆炸的新聞。

   拉格不可置信地盯著螢幕裡顯示的滿目蒼胰,抹把冷汗。他好像只提供了一輛直升飛機和兩顆微型導彈而已,不可能會造成這樣的威力吧?這個靖究竟是什麼樣的人?

   眼角剛好瞥到白衣清冷的人正氣定神閑走下樓梯。

   “你的傑作?”拉格下巴點向電視機,給靖遞了罐啤酒。

   靖沉默接過,拉開蓋子聞聞裡面的氣味,試了一口。

   “那代表一切結束了?姐她安全了吧?”

   靖抓著啤酒罐,低垂著眼瞼,一副深思的模樣。過了一陣他才對拉格說:“給我找個醫生。”

   “受傷了?”拉格驚訝。

   “是追蹤器。”靖用手指點著頭,“雖然控制器已毀,但只要它存在一天,他們就能隨時靠感應器找到我。”

   “他們?不是都解決了嗎?”拉格指著電視機,基地都毀了。

   “‘死亡’的殺手遍佈全世界,豈能全解決。之前康斯坦丁已下達了有關阻殺斐的命令。無論基地摧毀與否,收到指令和金錢的殺手會執行到底。況且。。。。。”靖思索起來;她說他對他感興趣。那個‘他’必定是真正的幕後操控者,並且已經見過他或他的影像。在‘死亡’的這幾年,基地裡有身份的人除了康斯坦丁,他只見過為數不多的幾個高級殺手,對他們的印象也不算太深。依照康斯坦丁志在必得的態度,來擒斐的必定是他們中的一個,或著全?‘他’也很快會得知他的所為,並且很快會現身。”

   腦袋中突然想起斐被一金髮男子強抱住索吻的鏡頭,戾氣再次一閃而過。手中的啤酒罐被他一手捏扁,啤酒灑了一地。

   拉格錯愕地盯著地毯,可惜了叔叔從伊朗帶來的名貴的地毯。總共九百萬針。毀了!

   靖站起來走上樓。

   “我們在這裡待多久?”拉格喊住他。

   靖只停頓了一下,繼續往前走邊說:“在這裡已經沒有藏身作用了。斐愛去哪就去哪兒吧。還有,殺杜勒的委託人的資料放在你房間的桌子上了。給他們送去吧。”

   行動電話響起,拉格忙抓起接聽。

   “嗨,媽咪。哈哈,我和姐姐藏起來過個不一樣的耶誕節呢。昨天,手機一直在充電。打算報警了?米羅沒有告訴你們?在叔叔釣魚小屋啊!

   到樓的房間,靖低笑了出聲。斐的血液裡莫非充滿了好動因數。放開她才不久,此刻她已經滾到床尾,縮成蝦米狀,抱住被子一角,看情況再待幾分鐘她就會掉落地上。

   抱起她,如抱著比生命還重要的至寶。彷彿感應到他的心,斐伸手圈上他的脖子.

   “斐,你還在做好夢嗎?夢裡有我嗎?”靖輕吻她的額頭,齊躺在床上,“只能再睡一會兒,小懶豬。”

   “唔——”斐在睡夢中撒嬌般抗議著。

   靖摟著她卻無法閤上眼像她那樣進入甜夢鄉。嗅著她的清香,手指滑過她如凝脂的皮膚,心頭盈滿柔情。

   微微牽動著嘴唇,若歎息的聲音在紅唇溢出,“怎麼辦,我感到好幸福。可是每當我沉溺在這幸福的漩渦時,老天就會毫不留情把我扯離其中。斐,我有些害怕。千萬別讓我一個人找不到你。知道嗎?”

   “嗯唔。”不知有沒有聽見他的話,斐咕噥了一聲,頭挨他更近了。

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