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感動不已。

男友一眼愛上了姐姐,曾經的至親至愛轉眼淪為陌生人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家庭,在我14歲那年,父親罹患肺癌,永遠離開了我和媽媽。父親的離去讓媽媽把全部的愛傾注在我的身上,雖然失去家庭頂樑柱的我們顯得十分潦倒,但媽媽還是省吃儉用,盡量讓我的生活更好一些。

看著操勞的媽媽,我萌生了找個人照顧她的念頭。經過我的鼓勵和親戚的撮合,在我16歲那年,母親和一個同樣喪偶的男人走到了一起,那就是我的繼父;而隨著繼父來到家中的,還有一個大我1歲半的姐姐。

很幸運,我的繼父是一個沉默的好男人。在家庭中,他不僅勤懇工作,而且對媽媽和我悉心照顧。高中上晚自習,他風雨無阻地接送我;我不小心跌傷了腳,他每天把我背上7樓的教室,同學們都很羨慕我有那麼好的父親。

半年以後,我對他的稱呼從「叔叔」改成了「爸爸」。而這個「姐姐」也比親姐姐還要親。姐姐是我生活中快樂的源泉。這個陽光、開朗、好強的姐姐,在學校裡是明星,在家裡是開心果。過去只有我和媽媽的冷清的家裡,現在多了許多歡聲笑語。她會唱歌、會彈奏樂器,性格開朗,大方強勢。雖然我和姐姐年紀相仿,但沒有血緣關係,很多人會以為我們之間的相處會出現問題,但我不這麼認為。見到她的第一天我就覺得有伴了,我不再孤單。隨著時間的推移和相互瞭解的深入,我更喜歡姐姐了。對於她,我不僅有些依賴,甚至還有些崇拜。

姐姐對我的好,可以算是掏心掏肺的。她知道我喜歡劉德華,竟然悄不作聲地用自己的積蓄,讓朋友給我買了演唱會的門票。當她將門票和車票一起遞到我手上的時候,我的淚水禁不住地流了下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