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鴻大飯店-1      長鴻大飯店-2      長鴻大飯店-3     

 昨天我與周美青…….

昨夜睡得很安全,因為總統隨扈守著金門第一的飯店--- 長鴻大飯店。
第一夫人訪問金門,恰巧與我同一個飯店,白天看到隨扈前前後後忙進忙出的,與當地警察維持安全工作很辛苦。看到隨扈四處巡視順便上樓欣賞風景,還真識貨啊!長鴻大飯店除了外觀不錯,樓上的風光更是一定要看的。
我每次經過金門都是在這家飯店過夜的,因為數年前飯店要裝潢,老闆經人介紹要我為長鴻大飯店做風水規劃設計。
長鴻飯店經過我的風水設計與重新裝修,外觀與內部煥然一新,生意也是突飛猛進紅火爆滿。入住的客人很多,有散客也有旅行團包遊覽車來的。每次老闆夫婦看到我都會熱情款待........。
長鴻的早餐很不錯,清淡美味健康自然,吃了會讓人懷念。
吃完早餐站在六樓觀景台可以遠眺小金門與隔岸觀看廈門,享受海邊美景風光。陽台欄杆邊的花草是老闆夫婦親手栽種的,沒有人工刻意的栽植,只是自然擺設卻甚是茂盛美麗。
這與老闆夫婦的為人誠懇自然,熱心親切有關,一切佈置不會有匠氣的感覺。
當然風水設計方面我一向也主張自然實用,也許與他們的觀點接近吧。
長鴻飯店樓下對面的全聯社生意超好的,是全台灣生意第一名的全聯社,每天都是滿滿的客人,生意好到車子都亂停,整個金門能看到亂停車被警察開單的大概只有這個地方。
這也沒辦法!全聯的樓上長鴻KTV也是長鴻老闆夫婦開的,我為了讓KTV生意好,做了風水佈局,於是雨露均沾就讓全聯社賺到囉!
有到金門旅遊可以去長鴻住宿參觀,我的風水佈局是賓主都旺的格局,來長鴻住的旅客可以因此調整自己的運勢變旺,事業順利。
聽說長鴻飯店是許多名人,政要,藝人指點的住宿地點,到這裡住過的名人,明星非常多,飯店的員工時常跟我說看到某某明星…..。

 

arrow
arrow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