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感動不已。

一個超級感人的愛情故事
在一次兩人共進晚餐的夜晚
女孩跟男孩提出分手的要求
男孩起先楞了一下,然後默默的接受了
女孩說:我們還是好朋友?
男孩說:恩~對呀~只要你有任何困難我一定會幫你的
然後像平時一樣傻笑
就這樣,平靜的吃完他們的最後一次晚餐
之後男孩還是每天打電話給女孩
問他過的怎樣?
回到家了嗎?
吃飽了嗎?
女孩雖然覺得奇怪但也沒問,理所當然的接受男孩的關心
直到那女孩在一次遷怒的情況下對那男孩說:那跟你沒關係!!
男孩淡淡的說:抱歉~打擾了
原來那女孩和他現在的男友吵架了,可憐的男孩成了出氣筒
隔了一天女孩就沒接到男孩的電話了
女孩覺得奇怪,但也沒多想
又過了幾天男孩還是都沒有打給女孩
女孩心想:搞甚麼?才念他兩句就給我耍脾氣真是的
算了~到底是我理虧我打給他好了。順便,告訴他男生別這麼小氣
女孩打了半天沒人接就算了還暫停使用勒
女孩開始覺得奇怪了
跑到男孩的公司找男孩
但是男孩的同事說那個男孩早就離職了
男孩的老闆是男孩的好朋友
於是.那個女孩就問他那男孩去了哪呢?
他老闆說:我不知道,我也在找他呀!?
女孩不死心,打電話去男孩家
男孩的家人說男孩出國了
女孩心想奇怪了
男孩的家境並不富裕怎麼可能讓他出國呢?
(
事實上男孩的家境也是女孩跟他分手的原因之一吧)
再說他要出國就算沒告訴我,他的朋友也都該知道吧?
真奇怪
滿心懷疑的她帶著滿心的疑問回到家中
突然發現它的信箱裡有一封信!
她打開來看,是男孩寫的信
這下她確定男孩的確離開台南了,只是沒有說去了哪
可惡的豬頭~~走也不會說一聲~~
從此以後雖然女孩沒再見過男孩
但是總會定期的收到男孩的信
特別是重要的日子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