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今天你已經見過他了,不許再去了。你不聽話,我會非常生氣哦。”他扳正她的身體,邪邪一笑道:“拉菲爾已經暴跳如雷了吧。我搶了他喜歡的女人。斐,你看我怎麼樣,我比靖更美哦。你不考慮一下選擇我嗎?”

   斐的眼中一片茫然,整個人還沉浸在靖的腦袋會被炸碎的驚嚇中。

   “你太可怕了?”她衝口而出,掙脫他的鉗制,站了起來。

   呵呵呵,斐,你怕我了嗎?有什麼可怕的呢?靖殺人時比我還殘忍徹底,你卻那麼喜歡他。”他仰起臉,彷彿非常無辜而且受到傷害,伸手要拉她去。

   斐退了幾步,他抓了個空。

   “不要拿你和靖比。他才不像你這樣對無辜的人下手。”就算靖殺了人,那都不是他自願的。

   艾瑞斯嘿嘿嘿笑了起來,他拿起放置一邊的手機,對著他身側的方向按了一個按鈕。他們的前方原先是落地窗簾,布簾往兩邊緩緩移開,露出中間的巨大電視牆。

   隨著滴的一聲,電視牆電源開啟,裡面出現了黑夜的畫面。

   “紐約排名第十的富商,魯瓦爾迪,靠建築起家的爆發戶,有人瞧他不順眼,要求剷除他。這個任務,微諾娜交給了靖。這是他第一次出任務哦。真有紀念意義。”

   畫面中,靖如鬼魅般潛入了豪宅,稍後,屋裡傳來幾聲槍響,然後是男人的慘叫聲。由投射在窗戶上的影子看出,悠然前行的修長身影應該是靖。更多的人影由另一方向急跑向靖,如蛇行的東西在四竄,映在大得當牆使用的玻璃窗子上顯得特別的詭異。

   畫面中的尖叫聲沒有持續多久。等靖出來,到達鏡頭前,如勝利的殺戮之神,他面無表情摔下一個布包,冷酷揚起頭,無血色的皮膚與血紅的唇在鏡頭前是那般突兀。他的鼻孔輕哼出氣,扭頭離去。

   鏡頭轉移,草地上,鬆開的布裡,是一堆血淋淋的頭顱。

   斐感到頭皮發麻,胃在翻滾,剛才喝下肚的咖啡與胃酸正急湧上胸口。她轉過身,捂住嘴,拼命深呼吸。

   “靖每次出任務我都有派人跟蹤記錄,你要一一看看嗎?這就是你最喜歡的靖。怎麼樣,還是我比較文明吧?”艾瑞斯拋了拋手機,眨眨眼問。

   斐無法再忍受待在這個人旁邊,她轉身衝出茶室,跑到室外,大口呼吸著。

   晚上,斐躺在床上,無論如何也睡不著。中午時,女僕給她送來義大利麵,斐見到那紅紅的番茄醬,馬上衝到洗手間嘔吐起來。至於晚上,斐連看都不想看那餐桌上的飯菜一眼。

   靖的陰鷙模樣一直在她腦中環繞。那樣子她是見過一點的,第一次是對著菲公主,那次他非常生氣。但菲公主畢竟是他表妹,是疼愛他的舅舅和皇妃的女兒,所以那時他只是毀了室內的擺設;第二次是殺勤王離嗥,但離嗥是敵人、壞人,所以就算是血腥,她也不覺得道德上有問題。第三次只是背影,在弦的家,他那時正準備刺殺杜勒先生。然而,由於重逢的狂喜讓她忽略了一切。就算他去了尋仇來,她也沒有問其中情節,因為她不願去想像靖嗜血殘忍的表情。

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