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可是白天,螢幕裡靖丟下布包時的那刹那的模樣讓她感到心驚膽寒。明知他是被利用的,明知他是被迫的,明知已經過去了,可是她還是忍不住打冷顫。殺手就是這樣的嗎?靖在過去幾年,過的就是這樣的生活?

   利用靖的那些人真該坐電椅!

   好想到他身邊去,在他身邊才能讓她安心。在他身邊才不會再想那些恐怖的事情。

   斐翻身起床,赤腳跑到門口,門還是如平常一樣,被鎖著。斐靠門滑坐在地毯上,抱膝埋頭。

   風從小陽臺外吹進來,她打了個冷顫,站起來,走到陽臺上,盯著夜空發呆,月亮皎潔明亮,銀白的光輝照在她的身上。

   靖有沒有吃飽?吃飽了才恢復得快呢。可是恢復了又怎麼樣,靖正處於極度危險中。斐張望靖的房間,他和她在同一層,兩間房中間隔了三間房的距離。

   盯著陽臺下那沿外牆突出、約三十公分寬的長簷,斐抓緊了拳頭。

   靖在房中撐起身子,扭動了一下。腰以上能夠活動自如了,剩下腿還未完全受控制,估計再過兩三天,就算再打藥物,也不會對他起作用了。在安魂島的時候他就知道,自己的身體有著奇怪的恢復能力。有一次出任務,手臂被化學物品灑到,原以為會留下難看的疤痕,然而,兩個星期後,手依舊光潔,完全沒有受過傷的痕跡。另外,康絲坦丁曾試過在他的食物裡加入液體狀的毒品,想讓他上癮,結果他只發作了一次。以後無論什麼樣的毒品對他都只起一次性的迷幻作用,卻無法讓他上癮。

   靖扭著手腕,倒枕頭上望著天花板發呆。斐不知怎麼樣了,那個人有沒有為難她?自早上離去,她就沒有出現過。

   陽臺上有動靜!靖銳利的目光對向陽臺。嬌小的身影,爬過陽臺的護攔,輕手輕腳往他床邊走來。

   就算人還未到身邊,靖也能辨認出那人影就是斐。他不動聲息,閉上眼睛。感覺到她輕掀開他身上的被子,鑽了進被窩裡來。尋找到他的脖子,就要攬過來。靖伸手突然扶著她的腰,舉起她,讓她伏到自己身上。

   “夜精靈!你從何處來。”他低笑拉低她的頭,就要送上熱吻。

   斐卻埋頭在他的肩窩裡有些氣喘道:“先,先讓我調好呼吸,先平復呼吸。好高啊!沒有懼高症我也怕。”

   “這是在幾樓?”靖看到她從陽臺上來,認為這必定是二樓。

   “這是二樓。可,可陽臺外離海面有百來米的高度呢。原來真的好嚇人呢。那個屋簷有點滑,我不要從那兒去了。”在月光中,斐的臉如紙般蒼白。

   靖瞇著眼消化著她要表達的意思,她是在告訴他,她是像壁虎一樣著一百多米的高度粘牆過來的。

   “混帳!”他焦心低吼,猛地捧過她的頭,急切著搜她的眉、眼,她的臉頰,她的唇,“你是笨蛋!混蛋!”如蜻蜓點水般的吻落在她的臉上任何位。然而卻嘗到了鹹鹹的味道。

   親吻變的輕柔,聲音也柔和下來:“我怕失去你,不許再冒險。”

   斐攬上他的脖子,耳朵貼著他的胸膛,聽著那心跳的律動。

   “靖,你的頭裡面有炸彈嗎?”

   靖沉默半晌才微應了一聲。

   “他說有控制器,是真的嗎?”

   靖梳理她的頭髮,仍只是唔了聲。

   “靖,怕的人是我才對。我睡不著覺,怎麼辦?”

   “我在這兒呢。”靖安慰她。

   “還是不要睡吧,我怕做噩夢。要是失去你怎麼辦?”她嚶嚶細語。

   靖吻她的頭,手輕輕在她纖細的背上拍著,輕喃:“就在我懷中,安心睡吧。什麼都不用擔心。”

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