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其中一人說道:“非常奇怪,他的體溫和心率一直偏低,體內血液流動與新陳代謝的速度緩慢,與生物冬眠期的狀態非常相似。在人體身上出現這種狀況,醫學界非常罕見。”

   另一人也報告,“為他做了全身的掃描,看螢幕。他的心臟位元有一團白色的不明物體,看上去像是霧氣。”

   第三個人更是語出驚人,“你們肯定不會相信。我抽取了他身體的細胞做樣本,結果你們猜怎麼著,他的表面一切跟常人無異,可是那細胞活動情況,和上冰封住的古維京人的細胞活動情況是一樣的。”

   辦公室內幾個醫生都驚訝感歎起來,都說遇到最奇怪的現象,還討論要不要立個專治小組,邀請其他國家知名的專家來研究這個問題。

   在一旁的杜勒太太不耐煩了,她高聲說:“各位,各位,你們只需要告訴我,你們什麼時候能讓我兒子恢復健康。不然我馬上替他轉別的醫院,並且會建議我丈夫停止對這家醫院的贊助。”

   醫生們停了下來,為首的說:“如果他的體溫一向偏低,那麼他現在處於正常的恢復期。”

   另一個接著說:“如果他心臟從未出現過任何不適的跡象,那麼這方面應該沒有多大問題。”

   “當然!”最後一人補充道:“也有可能是我抽取的細胞受到別的感染,出現了變異的現象。畢竟,活生生的人不可能有得過上千年的壽命。啊,還有一點,如果他已經結婚,那麼最好讓他的妻子知道,他的體質異於常人,能生孕小孩的機率比較低。”

   “謝謝,我會轉告。”

   杜勒太太站了起來離開。

   見門關上,那醫生繼續說:“他的體質果然非同尋常,血細胞複製能力非常強,傷口恢復速度快得驚人。要說服他留下做研究嗎?”

    其他兩人沉默,不發表意見。

    半夜,斐從夢中醒來,看著旁邊的床上,仍未睜開眼的靖,心揪得緊緊的。

    她爬上他的床,與他側對著,輕輕問:“靖,你是不是也在做夢。有沒有想起小時候見過我的事?你以前經常盯著湖面,是不是在等我呢。”手指撫著他光潔的額頭,沿著鼻樑到達嘴唇的位置。

   “你最喜歡趁我睡著時輕薄我的臉,現在我可以任意懲罰你了。快醒醒啊!告訴你哦,上次,我把弦看成你了,幸好沒有吻他,不然就糗大了。你們長得好像,可是真奇怪,為什麼我只喜歡你呢?明明弦比你可愛多了,他又喜歡笑,又會關心體貼人,不像你那麼霸道冷漠,還會做早餐呢。所以,你一定是給我下了咒語,讓我除了你,無法再喜歡別人。靖,如果沒有見過我,你會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你會不會最終娶個像子菲公主那樣漂亮嬌氣的貴族小姐?緣份這東西真是奇怪,硬是把兩個不同時空的人拉到一起。是不是正是這樣,老天就不斷的考驗我們的愛情呢?靖,靖,你一定能好起來的,我們能永遠不分離的,對嗎?不准睡那麼久,明天就要醒來哦!”說著說著,她閉上眼睛,貼進靖的胸膛,眼淚沿著臉龐滑落,滴在他的心口。

    呼吸聲漸漸平穩下來,斐握著靖其中一隻手沉沉入睡。

    月光灑入室內,床邊的點滴瓶中的液體無聲滴落,沿著輸送管流入血管中。

    插著針頭的手緩緩抬起,環住身前纖細的軀體。

   吐氣般的聲調響起:“想起來了,你就是那個小水妖。”

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