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第二十六章 母子相認  

   一大束一大束的鮮花每天必定在三餐的時間送到斐的房裡,當然,目前是靖的病房。

   早晚兩次的鮮花必定是拉菲爾差人送來的,而中午有時會有弦的,或是莫亞的,要嘛就是米蘿的。醫護人員到目前為止的工作除了照顧病人外,還必須義務幫她清理掉大批仍鮮嫩的花,然後插上新的。

   基本上,沒有什麼護士會拒絕照顧這兩個特殊的病人,這兩人有著脫俗清雅的養眼容貌,光是看他們一眼就能感受到仿如與天使同在的美妙。不過,實際上,自稱在病中又死不肯搬離男子病間的女孩,每天比誰都精力充沛,健康得不得了。至於漂亮的男子,清醒之後,身體恢復神速。流彈從脊背穿透出胸口,對於一般人來說是致命的傷,卻對這叫做靖的男子造成不了任何的重創。他對人冷冷的,即使是對救了他一命的醫生,也都是愛理不理的。然而只要女孩一出現,那凝固成冰的面孔會瞬間化成一江柔情水,視線只追隨女孩的身影,彷彿怕稍微不留神,女孩就會消失。

   靖趴睡在床上,半邊臉埋入柔軟的枕頭中。

   斐捧來了一盆熱水放到床邊,憐愛地輕撫他的臉頰。長長的睫毛微微顫動,輕輕掀開的眼瞼下,溫柔墨藍的眸子閃著星子般的光輝。

   “斐。”他喚著眼前的人,濃濃的鼻音仿如在滿足歎息。

   她卻打趣道:“靖變懶嘍,以前你總比我醒得早。”

   他微笑,又閉上眼睛。

   “別又睡啊!今天他們來接我們出院呢。”

   斐連忙捏他的鼻子,手指卻被他出其不意地咬了一口。

   “哇。你再這樣,我就叫護士長來,由她為你洗臉更衣。”斐指了指外頭。這個病區的護士長韓德森太太身型跟重量級摔角運動員有得比,而且為人嚴厲。若是有病人違反醫院規則或是不合作,她鐵定會親自伺候,光是板著的面孔就讓人退避三分。這區的病人見了她如老鼠遇見貓。

   “斐!”靖揪著她的衣角,“不要別人。”

   “騙你的呢!我比你還怕見到她。她真的好恐怖,每次見我都來個大大的擁抱。差點沒把我的骨頭勒斷。”斐嘟囔著把他拉坐起來,豎起枕頭,讓他舒適地靠在上面。扭去毛巾的熱水,遞了給他。

   “手臂酸。”靖沒有接,臉上的表情有點無辜又帶了點賴皮。

   “好吧。”斐不與他計較,替他擦臉,邊問:“背不疼了吧?”

   “唔。”

   “頭呢?有沒有頭暈頭疼或任何不適?今天就要拆頭上的繃帶呢,你緊張嗎?”

   “小傻瓜,你比較緊張。”靖修長的手指掠了掠她的長髮。她的頭髮又長了些,濃密微捲的頭髮已經披到腰下方,襯著心型的臉蛋,亮麗的微笑,簡直就是個偷落凡塵的俏皮仙女。

   斐抓過他的手掌,繼續擦了起來,“緊張是當然的。那是腦袋呀。一有差池,整個人變成呆瓜的。”

   靖笑了,他捧過她的臉蛋問:“萬一我真成傻瓜,你會怎麼樣?”

   斐抬眼做努力狀,半晌才答:“那真成問題。要知道現在有那麼多的俊男想得到本美人的青睞,你若是成了什麼都不懂的傻瓜,我可要好好重新琢磨琢磨。”說完後等著他的急怒的言語。然而,出乎她的意料,靖非但沒有生氣,還抵著她的額頭低笑道:“你才不會。”

   “這麼篤定?”斐環上他的脖子。這個靖,越來越輕易地看穿她的小把戲,不受激。

   “就算變成傻瓜,我也會纏著你呢!你認命吧。”靖吻她的額頭、鼻尖,流連在柔軟的櫻唇上。

   “不妙,傻這東西會傳染的呢。”斐嘟囔。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