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金黃世界中,修長的身影,一身耀眼的白色,及肩細碎長髮,在秋風中撫貼在白淨的臉頰上。美得不沾凡俗之氣的面孔此刻冷如冰雕。

   很明顯,女娃的容貌有著他的影子。

 那盯著少年看的凜冽眸子在轉移到女娃身上時,頃刻變得柔和而寵溺。

   “爹地。”女娃撲入他的懷中。

   他抱起她,吻去她臉上的眼淚。

   “爹地,我沒有不乖,不是故意哭的呢。”女娃天真的解釋著。

   “靈靈呢?”他微笑摸摸她的頭。

   “她去追兔子,我跟丟了。”女娃一臉的懊惱。

   “一起去找她好嗎?”他安慰道。

   “好。”女娃開心起來。

   白衣男子放下女娃,牽起她的小手,往走去。

   秋風送來他們的對話。

   “爹地,你喜歡黃金色的樹葉嗎?”

   “喜歡。”

   “可靈靈說,變黃的葉子是沒有生命的,是真的嗎?”

   “那是自然規律,不用難過的。”

   “可是我最喜歡綠色的樹。就好像爹地最喜歡的是白色一樣。”

   “靈靈,爹地最喜歡的是你媽咪。”

   “淨淨也會有最喜歡的人嗎?”

   “會的。”

   “靈靈也是嗎?”

   “唔。”

   “靈靈說常夢見一個紮了辮子的哥哥騎著馬要抓她。真可怕。就像剛才那個奇怪的哥哥一樣。”

   “不用怕的。每個人都有他的幸運。”男子安慰道,“就像爹地媽咪,只要相信愛,就會幸福快樂。”

   “哦——”女娃似懂非懂的聲音。

   仍舊站立在原處的金髮少年望著他們離去,直到有人在他耳邊喚他。

   “少爺?少爺。您叔叔打來的電話。”

   少年回過神,接過僕人手中的手機接聽。

   “你好,拉菲爾叔叔……我有空,正在騎馬。”少年聽了一陣後點頭道:“我明天過去。叔叔我向你打聽個人。是一個小女孩。做什麼?”他低頭看看手腕上的牙痕,才答:

   “沒有什麼!”

   秋風下,露天的花園舉行著盛大的婚禮。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