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新娘是有名的舞臺劇編導莫亞.金迪斯,新郎,義大利中年富商米堤奧.費笛南.

 自助餐的食品陳列桌旁,紅髮帥哥正挑著愛吃的食品,身邊忽然挨近一個妖嬈的身軀.

   “拉格,死鬼。那麼長時間不來找人家。人家好想你喔!

   剛塞了顆葡萄進口的拉格噎住了喉嚨,漲紅著臉,拼命地咳著。

   “討厭,激動也不必這樣啊!”狐媚的聲音讓人雞皮疙瘩掉了一地。

   拉格逡巡著賓客,看能否找到救星。忽然,衣禁被扯了扯,他低下頭,看到彷彿天使降臨的小女孩。

   “爸爸!”小女娃甜叫。

   “噢——,寶貝,怎麼啦。”拉格好不容易硬吞下葡萄。舉起小女娃。

   “吃果果。”她指了指長桌。

   “對呀,‘爸爸’真壞,把我家寶貝忽略了。來‘爸爸’替你拿,‘爸爸’拿葡萄好不好。”

   “不好,媽媽說喜歡櫻桃。”小女娃不依。

   “噢,對喔,媽媽總是喜歡櫻桃,那‘爸爸’就拿櫻桃給‘媽媽’”拉格拼命用語氣強調‘爸爸’‘媽媽’的字眼。

   被撂在一邊的妖豔女郎吃驚不少,彷彿突然變得口吃一樣說:“拉格,你,你,你什麼時候結的婚?”

   “爸爸,她是誰?”小女娃插話,“你小心哦,媽媽說了,如果發現有狐狸精纏著爸爸,就馬上告訴她,她找人了結她。上次的阿姨才斷了手指呢。你忘了。”

 “寶貝,那阿姨沒有斷手指,是斷了手臂。”拉格裝作歎氣道。

   “是嗎?哦,我記錯了,斷手指的是再上一個阿姨。”

   “呵呵呵呵,好像是。”拉格瞄著妖豔女郎倉皇逃去。

   “喂,不要老是借我女兒去擋你的浪蝶。”清脆的聲音在他身後傳來,雙手轉眼接過他手中的漂亮娃娃。

   “姐,別那麼小氣。好歹我也常幫你帶孩子呢。說實在,這兩個小傢伙我也有份帶大的呢。”拉格對自己的姐姐姐夫實在佩服到底,兩人非常疼愛孩子,卻沒有一個懂得照顧嬰兒,只把孩子當玩具。要不是保姆和兩家長輩一直以來的監督,兩個天使一樣的娃娃恐怕不能長得如此活潑健康。不過兩個娃娃太可愛了,人人掙著要幫忙照顧。期間,拉格也常充當保姆的角色,接了小孩過去。害得靖不時地去別人家裡要自己的孩子。

   “是呀,靈靈喊你爸爸你夠得意了吧。”斐和孩子們一起梳了個母女裝,兩條麻花辮子垂下,襯托著清麗粉菲的臉蛋,讓她看起來像個少女一般清純可愛。

   “媽咪,爹地和淨淨呢?”靈靈摟著母親的脖子問。

   “他們在找你。小頑皮,你總是讓人找個不停。萬一迷路了怎麼辦,讓人拐去了怎麼辦?”斐的鼻子抵上女兒的,低聲責備。

  “我正在拯救拉格舅舅呀!”小女娃嚷嚷。

   “對呀,要不是她,我可煩死了。”拉格摸摸外甥女的頭。

   “那昨天在樹林呢?爹地和淨淨也找了你半天。”

   “那是因為,那是因為我見到一個奇怪的人啊。”女娃急忙解釋。

   “什麼人?”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