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監獄中,兩個犯 人正在互相訴苦!

犯人甲問:「你是怎麼被抓進來的?」

犯人乙答:「因為感冒!」

犯人甲十分疑惑:「怎麼會因為感冒被抓呢?」

犯人乙解釋:「我在偷東西時打了一個噴嚏,把保全吵醒了!」

==============================

法官對被告怒斥道:「我在這裡工作7年,居然在法庭上見過你7次,難道你不覺得羞恥嗎?」

被告說:「法官大人,你一直不能升官,可不是我的錯啊!」

==============================

飛機上,空姐正在勸乘客們繫好安全帶。

空姐說:「上次飛 機迫降沒繫安全帶的都摔的血肉模糊!」

一男子問:「那繫了安全帶的呢?」

空姐答:「都坐得好好的,跟活人一樣。」

==============================

一美女準備下海游泳。

在旁邊不遠的管理員對美女警告道:「這裡禁止游泳!」

美女大為不滿,抗議說:「我脫衣前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管理員說:「這裡不禁止脫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