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0qBlodcKUKjleu09whoA.jpg  

台北縣三重地區有一個王老闆請我去看他的店面風水。當我把店面的調整方式與改變情況向王老闆說明完畢之後,王老闆突然叫住我。他說是楊先生介紹的,楊先生特別交代郭老師是很厲害的姓名學老師,準的可怕,無論如何一定要看他的名字,給個意見。

這時候我才看到王老闆的名片知道他的真實姓名。

我問:王老闆你有兒子嗎?他在不在?

王老闆:我有個兒子已經成年了,他人不在這裡。

我說:你兒子不在這裡我就直說,可以嗎?

王老闆:什麼話盡量說,這裡沒有別人。

我告訴王老闆:三年前你的兒子敗掉你一大筆錢對不對?

王老闆:是啊!他當兵退伍說要做生意,拿了兩百萬,一下子就賠掉了。

我說:王老闆你自己在 20-25年之前,做生意失敗賠的更多,你的財產都快賠光了。

王老闆:你怎麼知道!那時候我在南部有一排房子,就因為這件事我虧了超過二千萬,房子都沒有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你是怎麼知道的?

我說:你的名字當中有一個字出了大問題,我就是從這裡看出來的。

但是因為王老闆做生意幾十年的不方便改名字,於是我提醒該注意的事情與流年,希望他可以逢凶化吉。

 

註:一個人的名字有各種災難劫數,不是出現一次就會停止。

它會週而復始地出現,流年一到立刻應驗。

光是提醒自己注意、小心,效果根本不大

arrow
arrow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