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沒煩惱。

話說肚子好點之後(不再拉肚子了),女友提議天冷吃個火鍋吧

於是我們去吃三媽臭臭鍋,我心裡想點個青菜豆腐鍋好了

因為那也是蠻清淡的東西,載著女友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

到了目的地後,女友很貼心叫我先坐好,畢竟我的肚子才剛好

女友問了我要點甚麼

我:「那我吃青菜豆腐鍋好了,千萬不要點泡菜鍋,那也有點辣」

女友:「恩,我知道了」

女友嘴巴念著,不要泡菜鍋,千萬不要泡菜鍋,就走出去幫我點餐後來女友點餐回來之後,我們就聊天

約莫聊了十五分鐘之後,看著三媽的服務生走了過來

說:『請問泡菜鍋是誰的?

『請問泡菜鍋是誰的?

『請問泡菜鍋是誰的?

我整個傻眼,女友說不好意思,因為她一直念著千萬不要點泡菜鍋

就點了泡菜鍋.....

後來女友還是很貼心的跟我換了鍋,說不然那鍋她吃好了

我的感動相信大家都可以了解,這種女友去哪裡找

過了兩分鐘後,女友快樂的吃著她的泡菜鍋

服務生又走過來了
說:『先生,你的泡菜臭臭鍋,小心燙』

『先生,你的泡菜臭臭鍋,小心燙』

『先生,你的泡菜臭臭鍋,小心燙』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