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好——!在學校的泳池嗎?”葉蕾看著書本回答。反正這段時間她總在陪她練習。

“我有更好的去處。我表姐是路特思俱樂部的會員,她說可以帶我去俱樂部裡的游泳場館

哦。”娜娜一臉嚮往。

葉蕾的視線從書本移到她的臉上,不可思議的說:“那是富豪才去的地方。很貴哦。”

娜娜一拍她的肩膀,豪爽道:“包在我表姐身上。她和老闆很熟,可以拿到折扣。你只要陪我去,什麼都不用考慮。”    

呵呵呵呵!葉蕾假笑著。隨便你吧!

週末,娜娜帶著葉蕾如願進入了新加坡數一數二的運動俱樂部路特思。並在寬敞的游泳池裡暢遊。

“蕾,下來!”娜娜在水下叫嚷著,“來了卻不游泳多浪費啊。”

葉蕾一副敬謝不敏的態度。

“到潛水區去就好了,快去換泳衣下來。”娜娜有點不死心。

“娜娜,你是知道我的。我不敢啊。”她仍是搖頭。

“不怕嘛。我在你旁邊不走開。你不嘗試甩開陰影的話,永遠學不會游泳,這多不值啊。”

葉蕾猶豫著。    

“嘗試戰勝你自己吧。”娜娜又鼓動著她。

藍藍的清澈的水,陽光透過玻璃天窗透在水底形成白色交錯的光影,微微波動的水紋彷彿在像她招手,誘人的水池子,看上去不太深。

她心動了。    

下去一會就好,也許不再害怕了呢。

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