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感動不已。

網友傾訴:

   
我跟我老公都是天蠍座,他比我小三歲,我們一見鍾情,認識不久就同居了,三年多的戀愛,他一直很愛我,很照顧我,為我做飯洗衣服,只要我高興他什麼都肯做。

   
但是我脾氣不好,經常會生氣,愛鑽牛角尖,很霸道。但我心裡是愛他的。每次生氣,任我怎麼胡鬧,他就是不說話,他以為是忍讓,其實我多想他能跟我溝通,能解決問題。年前我們結婚了,他說會一輩子照顧我,不讓我受一點委屈。

   
可是最近因為一些事情,我跟他吵過幾次,還鬧著要不過了,其實以前我也會這樣。但這次他還是跟我和好了,說以後好好過。

   
結果三天後他就不回家了,再回來他告訴我,他要離婚,他說他一直憋著,讓著我,捧著我,但是他現在累了,也憋不住了,他過不下去了。

   
他以前從來沒一次這樣過,我知道他這樣的人一旦這樣肯定是真的,我開始很生氣,因為我們才結婚兩個月,叫我怎麼跟家裡交代,當初家裡死活不同意我嫁給他的。

   
後來我又害怕了,因為他真不回來了,會一個晚上在外面,第二天回來住,也是為了換衣服。他也不肯告訴我他在哪裡。我真的不想跟他離婚,他以前對我那麼好,我其實都是放在心上的,我好話說盡了,這幾天還給他做飯吃,但是他就是不肯回心轉意。

   
今晚還在電話裡說:以後永遠都不會回來了,什麼也不要了,他都會重新買新的。我好絕望,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他覺得我做的不好,他可以跟我生氣,可以罵我,哪怕打我,可是就這樣消失了,我一點準備也沒有。

   
他們家裡給他電話,他也不聽,說也不要家人了。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我到底怎麼樣才能挽回他的心呢?我不敢老跟他打電話,不敢去他們公司找他,不敢找他的朋友問情況,我怕他會更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呢?

   
我知道我以前做的不好,我以為他心甘情願不求回報,我想改,可是他連一次改正的機會都不肯給我,就這麼絕情了。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三年多了,經歷很多磨難,終於結婚了,卻是這樣?我捨不得他,但也有點恨他,如果是這樣,為什麼非要跟我結婚呢?我現在能做什麼呢?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