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感動不已。

 如果

 如果 
時間可以倒回 
我想回到過去從不認識妳的我 

假如 
歲月可以自由拉長 
我想將歲月拉長至結束生命那最後一段 

假如 
生命可以重來 
我想重生在遇不到妳的那地方 

假如 
我可以像電腦一樣,可以將資料刪除 
我想把愛過妳的記憶完全消除 
然而 

 

因為時間無法倒回 
所以我了解妳認識妳 

 

因為歲月無法自由拉長 
所以我仍活在愛妳的那一段 

 

因為生命無法重來 
所以妳依舊是我遇到的那個妳 

 

因為我無法是部電腦 
所以我愛妳的記憶總是滿滿的刪不了 
我真的放不下也做不到 
雖然妳不知如何開口再跟我說心事~~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能知道妳在想什麼
但妳帶給我ㄉ真的讓我感到幸福~~

我真的好想跟妳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