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他居然也好意思臉紅了?微垂著頭,盯著她看的雙眸閃著不自然的神色。

“你,怎麼能夠跑到我的床上來了?”她的聲音像蚊子一樣小。

“我……”他好像不太習慣於向別人解釋此類的事情,困難地想著藉口,“我你餓嗎,我去讓人做吃的。”

葉蕾瞪著他輕輕站起身,憂鬱了好一陣,低望了她一眼,才走出房去。

窗外,天已經全亮了。通常這個時候,母親都會過來看看她的情況。

葉蕾瞪大眼,跳了起來,以最快的速度穿好外套、鞋子。根據記憶,沿著房子的走道奔跑下樓。

出了庭院,二樓陽臺傳來他的焦急的呼喚聲,“蕾——?”

“我回家了!”她回頭道。

他愣了愣,盯著她的眼睛,命令道:“喊我一聲。”

呃?    

葉蕾感到面頰的熱度又升高了。

“洛司雨?”    

“不對!”他提高聲量。

“雨!”葉蕾要低下頭了。

“再一遍!”仍然是霸道的語氣。

“雨——!”葉蕾拉長聲音。

“還要!”    

葉蕾開始沒好氣了,她乾脆雙手成筒狀放在唇邊,模仿漢語的四個聲調,大聲嚷嚷:“雨——雨——雨——雨!夠了沒有?”

然後轉頭離去。    

剩他一人站在陽臺上,目送她的背影,嘴角掀起迷醉的笑容,低喃道:“不夠呢。永遠不夠呢!”

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