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沒煩惱。

某天中午,我在公司附近的自助餐用餐 

我生性節檢,只夾23樣菜,共40 

心想還滿便宜的,就找了個位子開始享用 

才吃沒幾口,旁邊就來了1個胖子(長的很像戎祥

他就坐我旁邊吃了起來 

我看到他餐盤裡的菜,哇~~好豐富喔 

有雞腿、炸排骨、滷蛋.....等等一大堆菜 

看他好像很餓,馬上狼吞虎嚥起來吃的很快 

一下子就走了 

我看到他餐盤的菜都吃的很乾淨 

唯獨那塊炸排骨在一旁都沒有動 

心裡正在納悶時,看到收餐盤的歐巴桑已經快過來了 

我想別浪費,收餐盤的歐巴桑收走會把排骨丟了 

於是就用很快的速度伸手把那排骨夾過來 

馬上咬了一口....~~真好吃 

正當我慶幸賺到1塊排骨之際 

赫然發現一件好丟臉的事....... 







剛剛那個胖子 

手裡拿著一碗白飯........... 

一臉很吃驚的望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