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別墅?是不是度假村附近的那一家?賀哥哥會照顧他嗎?”葉蕾聽到他病了,心難過起來。

“囑咐好傭人他就回家。”

這樣嗎?    

吃過藥後,葉蕾很快就睡了。

她一直做著夢,夢見身處花圃中;夢見度假村裡的小河;夢見在美國時參加斐姐姐的婚禮;然

後,夢見她跟隨著洛司雨進入一間奇怪的房子,裡面擺滿鮮花,四處點著蠟燭。

這是哪兒?她拍拍他的肩膀問。

看著她,他笑了,笑容很美,紅豔的嘴唇彎起美麗的弧度。然而,那對雙色的眼睛完全沒有光華,仔細看清楚時,讓人心驚膽跳。因為,那眼睛瞳孔完全擴張開來,暗淡灰蒙。

“和我在一起吧”他笑著說,“在這之前,和我在一起。”

“在這之前?”    

“這是我的葬禮。”他仍是笑著。然後突然消失,等她驚慌找到他時,是在一副棺木中。躺在鋪滿鮮花的棺木中的他睜著暗淡的眸子,彷彿人偶的眼睛,直直望著前方,說:“我喜歡躺在這裡。這兒有美麗的花。我不去天堂,天堂根本不開花!”

天堂不開花!落寞的聲音!

天堂不開花!哭泣的聲音!

幽幽的聲音如空靈般迴響著!讓葉蕾渾身湧起涼意。

葉蕾掙扎醒來後,渾身冒著冷汗。身心不停地顫抖。耳邊彷彿還響著那句:天堂不開花!

看看窗外,漆黑一片,雨後樹蛙在奏著如悶鼓般的音律!

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