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她所認識的有這種氣質的人只有他!

   斐的心彷彿要跳出胸口。

   不可能是他!

   鐺——

   如魔音一消而逝,白衣人手中的匕首彈出兩三米的長度。

   “嗶————”

   長長的哨子聲如無形的絲線扣住那已揮起武器的手。

   修長的身影定住。

   彷彿過了漫長的一世紀。

   白衣人緩慢的轉過身,對上一張梨花帶雨的臉。

   “靖?!”她咬住下唇,拼命要止住那顫抖。

   “靖?”“靖!”

    迷惘,慘白的滴仙俊臉瞪著她的那一刻,電光火石間,被沖去的記憶仿佛瞬間倒流,急湧進空白的腦中。甜蜜的,氣惱的,悲憤的,所有一切仿佛就發生在昨天。

    “這哨子不是你的。”

    “靖,這笑話好不好笑。”

    “靖,生日快樂!”

    “你不許再叫我笨蛋!”

    “靖,你好厲害,什麼都會,我崇拜死你了。”

    “靖,不許再這樣傷害自己,不然我會傷心死的。”

    “靖,我愛你。”

    “我愛你。”

    “靖——”

    “靖——”

    湖邊白衣飄飄,如蝴蝶的身影;

    樹上頑皮趣致的身影;

    桂樹下,嬌俏躲避的身影;

    皇宮內紅豔嬌媚的身影;

    倒在他懷中,毫無生氣的身影;

    一直一直在夢中纏繞著他,朦朧不清卻讓他夢縈魂牽的影子此刻與眼前的人重疊在一起。

    身體顫抖起來,那劇烈撕心的痛感突然遊遍全身。

    眼瞳猛然擴張,痛楚的記憶中,她柔軟的軀體在他手中漸漸變冷,任他如何親吻叫喚,那眼瞼仍是緊緊的合著;任他如何使性哭泣自殘,那雙眼睛再也不會睜開。

    沒有你,我還能怎麼活?

    “老天爺,老天爺啊!”手中的刀滑落。他淚如雨下,全身失去力氣一般,緩緩跪倒在地上,向她伸出雙手。

   “斐,我的斐!”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