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褲袋的手機響起。將其取出接聽,

   “姐,你還好吧?”那邊傳來拉格擔憂的聲音。

   “我很好。有情況嗎?”斐看見靖已經完全到了馬路對面,她仍是小聲地說話。

    “不管你在哪個地方,不要停留太久。拉菲爾已經飛去澳洲搜索你了。”

    “什麼,你出賣我了?”斐低吼道。

    “你敢不信任我?”輪到拉格吼了。

    “他飛往哪個城市?”斐急問。

    “應該是黃金海岸,他查到你去過那。你目前在哪兒?”

    “悉尼,不過馬上就要換地點了。”斐朝馬路對面看去,見到靖雖走得慢,但已經越走越遠了,綠燈在閃了,斐聽著電話,跨開步子準備過馬路。

    “拉菲爾知道靖的事嗎?”

    “知道,但不多。不過,姐,你還是該跟他攤牌,而不是躲避。”拉格規勸。

    “知道了。但時機不對呀!其實我在保護拉菲爾的性命,你懂不懂啊?”現在更危險的人是靖,若惹他生氣了,別說拉菲爾,就算黑手黨他也一樣把它滅了。

    黃燈在閃。斐加快腳步。

    “好,反正你要小心。隨時給我電話知道嗎?”苦口婆心的拉格。

    “好的。再見。”斐合上手機蓋子,僅有兩步就到對面了。

    一輛殘舊的小型貨車突然往她駛來,並且隨著她走過的路軌衝上行人道,眼見要撞上她。斐急忙中跑向前面的牆,雙腿蹬上牆壁,做了個後空翻,身體落在小貨車的前車蓋上。同時,車頭直撞上牆,玻璃蹦碎閃了斐一身,劃破她裸露的手臂,鮮血溢出;下顎也被碎片輕劃過,馬上顯現紅痕。斐靠著牆,在變形的車蓋上撐起來。幸好機靈,不然就被撞成薄餅了。她咧著嘴皺起臉。

    “斐——”靖飛快越過人群,用力攬過她。他的臉毫無血色,眼睛中那血腥蠻橫的冰冷神色迅速聚集,盯著貨車駕駛室的眼睛如野獸般嗜殺。

    可是,駕駛室裡的人已經伏在方向盤上不醒人事。

    “我沒事。”斐摟他,擔心他失控。

    “他該死!”靖咬牙切齒的。

   “這只是交通意外,是意外。”斐攀著他的脖子急忙說。

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