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可是在完成那麼大一隻熱狗後,什麼美味也吸引不了斐了。她雙手撐著腦袋看著靖優雅的姿態。畢竟是貴族,以前就算過得並不開心,靖仍是非常注意儀態的。其實只有她知道,真實的靖算是個感情豐富的人。只是這些真的自我從小到大都被他關押在心地關得死死的。以致於只有在佔滿他內心的人面前,才漸漸毫無保留把這些感情釋放出來。對著別人,他已經習慣了冰冷、淡漠,就算對著小時候深愛的母親,也無法表露出冷漠以外的神情了。

   “這樣看我做什麼?”靖的手越過桌子,點點她的額頭。

   “你俊俏啊!瞧,全餐廳的人都在偷看你呢?”斐眨眨眼。

   靖不看其他人,端起紅酒喝下去。

   這酒?靖懷疑的看著酒杯,普通的紅酒,卻有點麻痹唇舌的刺激。

   斐望向窗外,一輛黑色賓士停在餐館前。車裡有三個穿著非常隨意的人走了下來。斐大吃一驚,其中一個是拉菲爾。她馬上轉過頭,對靖說:“我去去洗手間。”

   斐躲在洗手間附近裝飾用的假樹旁邊,盯著拉菲爾幾人進入餐廳找位置坐下。距離靖所在桌子並不遠。怎麼辦呢?現在還不能讓這兩個驕傲的人碰頭啊!

   有人輕輕拍了她的肩膀。斐轉身看,一個高挑美女,黑髮紫眸,白皙的皮膚讓人一看就能斷定是個混血的人。

   斐感覺這人十分熟悉,像在什麼地方見過。

   “騰斐,你不認得我了?”她嫵媚一笑。

   啊!好像是沙灘上那個混血美人嘛?怎麼,她們有相互介紹過嗎?

   “討厭,這麼快就忘了人家,我是愛麗絲!”她眨眨眼。

   愛麗絲?愛麗絲就是那日沙灘上的美女,她原先設定的靖的豔遇?斐不可置信的看著她。她起碼比她高出一個頭。身材應該屬於健美型的。怎麼看都是那種健康無害的女人。只是,她的聲音中性之餘有帶了磁性。就女人來說,她算是成熟性感型的。她說她大四了,年齡可不像。不過,澳洲的大學跟美國的差不多,只要考上了,什麼時候去完成學分都行。愛麗絲也有可能先工作再大學就讀的。

   “你好。話劇不錯”,其實只看到謝幕。但斐還是禮貌的跟她打招呼,眼睛還在瞄著拉菲爾那頭。

   “看你好像在躲什麼人,需要我的幫忙嗎?”愛麗絲也往那方向看過去,吹了聲口哨:“帥哥嘛。”

   斐靈機一動,她央求愛麗絲說:“我遇到麻煩了。我的兩個男友遭遇了。我不想他們見面。你能不能掩護我離開這家餐廳?”

   “沒問題。”愛麗絲從手袋中取出一條阿拉伯的長紗裡,給她披上。

   “你怎麼有這個?”斐驚訝。

   “那是表演道具。”愛麗絲眨了眨眼,“到了外面給你的男孩打個電話,讓他出來跟你會合不就成了。”

   斐感激道:“你太聰明了。”

   於是愛麗絲的掩護下,斐蒙住半邊臉離開餐廳。

   到了外面,愛麗絲熱情的說:“我的車子就在那兒,我送你們去。讓你的朋友出來吧。”

   對,得馬上離開餐廳。斐馬上撥打靖的手機。

   兩分鐘之後,靖從餐廳走出來,但明顯地腳步有些不穩。斐急忙上前攬住他的腰,擔心地問:

   “靖,你不舒服嗎?難受嗎?”

   “頭暈。”靖開始感到天旋地轉,他抓住她的手臂,急道:“斐,可能有危險。你快躲起來。”

   “開什麼玩笑。”斐責備,“你這樣子不是食物中毒吧?我馬上送你去醫院。”

   “不,快離開。”靖推著她。

   “我們就是要離開這裡嘛。”斐支撐著他倒下的身體。

   “上車吧!”愛麗絲已經把車開了過來。

   看來這樣比較快。

   斐只好感激地對她說聲謝謝,扶了靖入車子。讓他的頭枕在她的腿上,抹著他臉上的冷汗,輕聲安慰:“靖,不要怕。馬上就到醫院了。”

   靖開始迷糊起來,但他的手緊緊抓住她的衣服,嘴上在說著什麼。

   斐低下頭,湊進他的唇邊,聽到的是:“斐,有危險。”

   車內司機前端的鏡子倒印著愛麗絲扯起的嘴角。

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