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靖已經一腳踢向駕駛室的門。車門瞬間脫落,掉在地上。

    斐乾脆叫了起來:“疼,靖,我的手好疼,腰好疼,全身都疼。”

    靖猶豫地瞪了司機一會,檢視過斐身上沒有重傷,才抱穩她攔了輛計程車離去。

    斐的傷口其實都是皮外傷,手臂上有細長的劃痕,卻並不深,醫生替她摸上消炎藥水,為她圈上薄薄一層繃帶,安慰她那是小傷,很快就康復,讓她不用擔心。

    靖一直低著頭不發一言,斐知道,他在生自己的氣。她靠近他,搖搖他的手,他馬上握住她不用包紮的手掌,手指與她的緊緊交纏。

    “對不起,我總讓你擔心。”斐靠上他結實的臂膀,不忍他自責。

    “是我的錯。如果沒有丟下你,事情就不會發生。”他握緊她的手。

    “不對,是我惹你生氣了。靖,這只是意外。”斐低聲安慰。

    靖深遠的目光望向窗外,幽幽道:“如果不是意外呢?”

    斐抬起頭,表情疑惑。

    “你怕嗎?”靖深邃的眼睛對上她,“如果有人追殺你我,斐會怕嗎?”

    斐笑了,彷彿靖問了個愚蠢的問題,反問他:“那你怕嗎?”

    他摟過她,把臉埋在她的如雲秀髮中,低喃:“我什麼都不怕。只怕不能和你在一起。”

    斐也圈上他的身體,輕拍他的後背,溫柔道:“我也一樣,靖,只要你在身邊,沒有什麼可怕的。所以,為了在一起,就算在最痛苦的時候,我們也一定要堅強的活下去哦。”

    靖應了一聲。

    斐想了想,突然拉開兩人距離,跳起來揮舞了幾下拳頭說:“我剛才那招怎麼樣?說不定我是練武的好材料哦。靖,你要不要考慮收我為徒,傳我幾招。唔,就學無影刀好了,不然,學會使用‘玄葉’也行。”

    看到她那蹦跳的樣子,靖被逗笑了。

    “好不好?”斐彎腰湊近他的臉。

    “不好。”靖搖頭。

    “為什麼?”斐嚷了起來。

    “由我保護你就好了。”他點點她的鼻子。

    “可是,要是在男士止步的地方有突發狀況怎麼辦?”斐假設。

    靖果然瞇了瞇眼,沒有反駁她的話。

    “只要幾招,好不好。靖,小靖,靖兒。”斐乾脆坐到他的腿上,在他耳邊柔媚地喚了起來,還輕舔他的耳垂。毫不意外,靖的身體微顫了一下。

    “好不好?”吐氣如蘭,嬌柔媚惑的音調。

    “斐你每次都這樣。”靖摟緊她,無可奈何。他根本抵受不了斐的撒嬌攻勢,在她那樣帶了濃濃鼻音的哀求聲調下,他的心底總感覺盛滿了柔情蜜意,恨不得把全世界都捧到她的面前。

    “靖真好騙。”斐嗤笑,揉揉他的臉頰。

    “拿你沒辦法!”靖愛憐地抵上她的額頭。

    靖不得不承認,外表看來柔弱纖細的斐實際上充滿了潛能,領悟能力也非常強。可能跟她從小鍛煉體操有關。如果有足夠的內力,說不準她能成為武林高手。而現在的情況是,她只用了一個早上就把功夫的套路練熟了。不過遇敵也只能起唬弄作用,殺傷力不大。

   “然後學哪一套?無影刀好不好?”斐溜到靖身邊,伸手從他休閒褲的側面位置搜出無影刀。他的褲子通常都在側面加一個細窄的兜兜,方便放武器。

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