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在家裡,拉格在聽拉菲爾的電話。

   “他怎麼說?”弦在一旁焦慮地問,看了不遠處的便衣一眼。

   “他說聯絡不上,但是可以肯定其方位在百慕達群島附近。他已經快尋到了。只要他一來消息,我們馬上通知軍方,讓他們去抓人,而我們需要做的是等待。”拉格合上電話。

   “要把這消息告知警方嗎?可能FBI能申請動用情報處的搜索系統。”弦建議。

   米蘿低聲說:“暫時不行,目前這樣做會暴露拉菲爾的身份的。”

   拉格打開電腦,找出百慕達群島的地圖,仔細考慮起來。

   ‘皇宮’

   艾瑞斯不再讓斐見靖,並把她鎖入最高的樓塔里去。讓僕人給她送來格式漂亮的舞裙,命她挑一件穿上後去見他。

   斐隨手揀了一件粉藍紗裙套上,隨僕人去艾瑞斯要求的地方。

   “哈嚏”

   斐打了個噴嚏,感覺非常惱火。莫非這變態的人想要凍死她,僅讓她穿著這麼件單薄的衣裳。經過一道玻璃走廊時,斐驚呆了,走廊彷如海洋館裡看海底世界的長廊一樣,有一層透明的玻璃外牆。而牆外彷彿是冰的陳列館,最讓人恐怖的是,那些被冰凍來的不僅僅有栩栩如生的珍稀動植物,還有擺著各種姿態的人。他們有的表情恐怖,有的平淡木然,有的甚至還在微笑,彷彿那些都是有生命的活人。毛骨悚然的感覺突起,斐忽然明白艾瑞斯所說的‘保留永恆的美麗’這句話的意思了。讓她穿得這麼漂亮,目的是把她做成那走廊中的陳列品之一嗎?冷汗開始滲出額頭。

   到達溫暖的房間裡時,艾瑞斯已經在等她。他背對著她站立著,手中在把玩著一樣東西。待他轉過身,斐看清楚了,那是靖的無影刀。

   “噢,美人兒到了,還喜歡這身衣裳嗎?”他調侃道。

   斐不說話,身上的雞皮疙瘩不斷湧起,當然,實在有點冷。

   “我看過你跳絲帶操,非常美,就像夏日的精靈一樣。這樣的美麗應該保存,過來。”他伸出一手,示意她過去。斐不動。

   “呵,不要怕!來看看我為你準備的姿勢。”他在椅子上坐下,打開牆上的螢幕。裡面呈現斐以前比賽時的照片,各式各樣的姿勢。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張。”他指著螢幕。圖片裡,斐單手撐地,另一手揮著彩帶,雙腿成一字型前後叉開,柔軟的彩帶在雪白的腿上纏繞。

   斐沒有看螢幕,只是盯著他。

   他仍舊在說著話,彷彿在與她打著商量。

   “當然,做這姿態的難度很高,不過我對我的工匠有信心。所以你不用擔心他們會把你弄砸了。你一定會成為最美的藝術品。”

   “你打算現在就開始嗎?”斐厭惡的看著眼前的人,恨不得把他碎屍萬段。

   “你這麼急切嗎?可惜我還未給你挑好彩帶。”他走了過來。“還有,我可以給你一個願望,你有什麼要求?”

   “你手上的是什麼?那不是靖的東西嗎?”斐假裝不懂,問道。

   “哦,靖的殺人武器。你感興趣?”艾瑞斯翻著無影刀,還未弄清其中的奧妙。

   “你真的可以為我實現一個心願嗎?”斐天真狀。

   “呵,你想要什麼?”

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