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是呀,連我都被你傳染了。”靖把她整個人摟抱過去享受著她的甜蜜。

   半掩的門外,站著拉格、米蘿和杜勒一家。眾人會心地看著這一幕。

   米蘿望了弦一眼,別有用意的說:“真令人羡慕的一對。恐怕沒有外人插足的餘地嘍。”話音剛落,頭上挨了一記爆栗。

   “小妞,不說話不會有人以為你是啞巴。”拉格露出白牙,轉臉補充,“不過,小妞還說對了。我擔憂,拉菲爾接下來會有什麼驚人之舉。”

   “我不會讓他們再受到傷害。”弦堅定的說。

   “怎麼,你放手了?”米蘿的聲音有些雀躍。

   “你想說什麼?”弦看向米蘿。

   “沒有,沒有!”米蘿笑嘻嘻,眼睛一閃一閃的,可愛得像尊洋娃娃,“對了,有人給了我兩張冰球賽的門票,有沒有興趣一起去看啊?”

   “我有呐!”拉格在一旁插嘴。

   米蘿白他一眼,凶凶的說,“誰陪你去!”轉眼又嬌問弦:“弦,還是和你去比較好玩嘛。”

   弦猶豫一陣,才問:“什麼時候?”

   “週末。”米蘿驚喜。

   “好吧,我陪你去。再請你吃晚餐,就算是答謝你幫忙救了我父親一命。”弦誠懇道。

   米蘿對著拉格得意洋洋的打了個勝利的手勢。拉格則笑著戳戳她的額頭。

   “你們來了!”斐一臉燦爛拉開門。

   “斐,拉格欺負我。”米蘿擁抱斐撒嬌。

   “有什麼關係,平常都是你在欺負他嘛。”斐笑著拍拍她,拉格也拉過姐姐擁抱起來,邊說:“對呀,她這個鬼靈精,誰欺負得了她。還是姐瞭解我,永遠站在我這一邊。”

   “還有誰要投訴?”斐沒他好氣。

   杜勒太太走了上前,拉起斐的手,關切的問:“你的身子沒有大礙了吧?”

   “姐分明在浪費住院費,她老早就像隻猴子在活蹦亂跳了。前兩天到家,媽還想馬上帶她去義大利呢。”拉格搭著她的肩膀。

   “健康就好。”杜勒太太望了床上一臉淡漠神情的靖,低聲問:“跟他說了嗎?”

   “還沒。”斐也低聲答,“不過,我覺得他不會輕易接受的。”

   “先問問他的想法好嗎?”杜勒太太懇求道。

   斐點點頭。

   她走到床邊坐下,挽起靖的手臂,輕聲說:“父親和母親來接你呢?他們邀請我們去他們家住一段時間。我覺得那是好主意。”

   靖不解的看著斐。她笑著說:“在你找到我之前,我私底下已經這樣喚他們了。因為我已經作為你的妻子自居了。你會不會不高興。”

   靖看了杜勒夫婦一眼,對方慈愛的面孔、緊張期待的神情讓他感覺不自然起來。

   斐繼續在他耳邊說:“她很愛你的。這段時間,為了你的事,整個人都憔悴了。而且,你也曾經答應過我,不再怪她的呀。難道你還是不願喊她一聲母親嗎?”

   “靖兒。”杜勒太太眼睛開始濕潤了。

   靖望著她,思緒到從前。

   她和記憶中沒有多大的變化,依然美麗且雍容高雅。

   小的時候母親總是抱他坐在膝上,教他玩各種的小玩意,把他當作至寶。他最喜歡聽她好聽的聲音喚他的名字‘靖兒,靖兒’。

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