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直到有一天,在皇宮的湖邊正當他在傷感時,她突然出現了。那時他以為遇到湖裡的水妖精,心中只詫異了一下。想趕走她。可是見她好無城府地這頭罵人,那頭又用崇拜的眼光看他,笑著要他演示他的絕技,他心中居然不聽使喚的狂跳起來。然而,她卻如曇花一現,瞬間又消失在湖中。讓他好迷惘,失落。

   水,成了他的心結。他總對著湖觀望,希冀湖中那有著光一樣笑容的水妖再次出現。

   他也常去青河邊,心中企求母親能奇跡,雖然她拋棄他決然離去,但她是世界上最愛他的人。難道上天不能把他的至親還給他嗎?

   然後,她撞入他的懷中。留下水藍的項鍊,項鍊裡,竟是那笑得跟山花一樣嬌豔的人。讓他心湖起了波浪的人,終於出現了。

   是上天的安排?

   帶走他的母親,卻還給他生命中的至愛。這算不算是公平。

   而現在,生命中的人全站在他的面前,是老天的恩賜嗎?是再給他一次機會,補償曾經的遺憾嗎?

   “靖”擔憂的聲音在耳邊響起,纖細的雙臂環上他的身軀。“靖,你難過嗎?想起傷心的事?算了,慢慢來吧,還是不要勉強了。不勉強你了。”

   小手摸上他的臉,他的眼睛竟然盈滿淚水。

   “我沒事。”靖摟摟她,“我沒事。”

   “真的?”斐仍舊一臉擔憂,他是個倔傲的人,從不輕易在別人面前洩露任何情緒的,而現在卻像非常難受的樣子。”真的沒事嗎?”

   “唔。”他輕摸她的頭說:“不請母親坐下嗎?”

   “好。”斐離開床邊,卻突然頓住,消化他剛才的話,“你,說什麼?”

   靖有些難為情,他不自在的說:“笨瓜。”

   斐高興的拉過杜勒太太,嚷嚷:“對,我真笨,‘母親’,靖請你坐呢。來,父親也請。”

   “靖兒”杜勒太太喜極而泣。她坐在床邊的椅子上,抹了抹眼淚,“再喚一聲好嗎?”

   靖低下頭,輕聲道:“好的。母親!”

   “好孩子,好孩子。謝謝你。那麼你願意來嗎?我們一家人住在一起。”

   “我願意!”答的是斐,她在想,這樣安排既可以促進他們母子的感情,又可以避開家人的追問逼供以及拉菲爾近水樓臺的糾纏。“靖,他們家好舒適哦,我想去。”

   靖看著她期待而發亮的雙眼,最終點了點頭說:“那麻煩您了。”

   “傻孩子,說什麼話。”杜勒太太驚喜的責備,與丈夫對望。杜勒先生微笑著拍拍她的手。

   門外響起敲門聲。

   斐突然取出一條頭巾揚揚說:“一切準備就緒。”

   “表姐,那是什麼?”米蘿不解的問。

   “靖的頭巾。”斐坐在靖的旁邊,挽著他的手臂說:“別擔心,就算你的頭變地中海,我還是有辦法把你變成最酷最帥的人。”

   “哇,姐,你真懂得未雨綢繆啊!”拉格打趣。

   “那當然。只要是為了靖,上刀山下火海,我絕不皺一下眉頭,何況只是簡單的打扮。”斐得意洋洋。“靖還要做我的帥帥的新郎呢。是不是,靖?”

   “唔!”靖寵溺的眼光表露無遺。

   這時醫生推門進來,“哦,已經這麼多人來了。準備好了嗎?可以拆繃帶了。”

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