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母命難違。”斐聳肩。

   靖走到她身前,滿臉不樂意,“我不想和你分開,一刻都不想。”

   “我也一樣呀。乾脆告訴他們,我們不搞結婚儀式了,好不好。”斐似笑非笑。

   “不好。”靖抱住她,“我要你做最美麗的新娘。”

   “可是新郎在鬧彆扭哦。”斐雙手撓亂他的頭髮,愛憐地捧住他的臉。

   靖抿嘴,埋頭在她的秀髮中半晌,才輕聲說:“你要答應我,不許獨自到處亂跑,不許涉險,而且每天都要給我電話,每天都要想我。”

   “霸道的傢伙。”斐綻開笑容,靖一向霸道,和他說話真的不能直逆他的意思,否則必然有爭吵。

   兩個多小時後,斐終於走下飛喬治亞洲的飛機。在機場大廳裡,她扭了扭有點麻的腳,張望四周,找尋家裡來接她的司機。不一會兒,忽見另一個出口處,聚集了一群人,手上都托著照相機,攝影機等,看來是記者,他們彷彿在等待著什麼人。

   “出來了。”有人喊。

   在兩個高大保鏢的護送下,一個紅色時尚衣裙,有一頭栗子色及肩卷髮,戴了暗紅太陽眼鏡的女孩走入人們的視線內。壓得低低的鴨舌格子帽,讓人看不清模樣。

   頃刻,快門的聲響,刺眼的閃光紛紛而起。記者們爭相恐後提出問題。

   “殷彤——”

   “殷彤小姐。請看這裡。”

   “殷小姐,你與話劇團合作的事是真的嗎?”

   “聽說韓熙先生與你同坐一飛機到達,對此你有什麼看法?”

   “殷小姐,對韓先生的誠意,你不動心嗎?”

   走了一段路後,一直沉默的女孩摘下眼鏡瞪視著記者們。

   “你?”

   “不是殷彤?”驚訝而失望的聲音四起。

   “殷彤上了車了,快追。”

   一群人哄然往大門出口方向跑去。

   在旁看著這一幕的斐咯咯笑了起來。果然是有職業精神的狗崽隊。要躲避他們,名人們要打定十二分的精神了。

   走出大廳,看到自家的車子停在身邊,斐上了車子,關車門那一刹那,突然見到一個背著帆布背包,全身著運動裝的女孩走了出來,招手截了輛計程車,越過她的車離去。

   殷彤?!

   斐認出那就是她在網上見過的長得像優的古典歌手。

   原來她也來了喬治亞州,真巧。

   到家,發覺親人們都聚來了。爺爺奶奶一見她就樂呵呵地笑個不停,說要送她這個那個。爹地仍舊沒離開書房,和助手在忙碌著。書齡叔叔身邊的美女又換了一位,他不斷的捏她的臉蛋,讓她疼個半死。可一提婚禮,他那說話語氣,面表情就顯露萬分不舍狀,彷彿他才是老爹,看在這份上,她也不與他計較了。媽咪更是拉了她房間,秀出她所有精心搜羅的成果,一件件讓她試。

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