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晚餐前,莫亞來了,一見到她就來一頓說教,喋喋不休讓斐不得不舉手投降。

   “拜託,你還是做那個氣質高雅的劇團編導比較好。難道你近來沒有新劇讓你顯身手麼?”

   “呵呵,你沒看報導?聖誕大劇的成功足讓本人名氣大揚。連不少的電視劇明星都想與我合作,大演舞臺劇呢。”莫亞聳起肩膀,甩甩頭髮,“對了,不少的演藝公司都在打聽你的事,看來聖誕首演,那段短短舞蹈引起他們的興趣呢。”

   “那你是怎麼告訴他們的?”斐趴在坐毯上,饒有興致地問。

   莫亞笑得曖昧,她盤腿坐下道:“根本不用我來解釋,有個金髮帥哥不知用了什麼手段,讓演藝圈的人不敢再打聽你的事。怎麼,拉菲爾比不上你的新郎?你也太不夠意思了,什麼都不跟我說。”

   斐揚揚眉,並不打算多說。

   莫亞繼續道:“我又開新劇了,這次和一個剛走紅的古典歌手合作。你聽說過殷彤嗎,新加坡人。聲底不錯。她可不是靠吹捧成名的。有她做主角,我的戲想不轟動都難。”

   “是她?”斐驚訝。世界還真小呀,才剛知道她的事,馬上就有認識她的機會呢。“婚禮後,我去看你們排練好不好?”

   “歡迎!”莫亞雙手成祈禱狀,又以裝滿星星月亮般閃耀的眼神,眨巴著眼瞼,無比期待狀,說:“當然,如果你能再上場再跳一,我的新劇就更完美了。”

   “好啊!”斐揚起下巴,“得看你如何出價。”

   “斐——,斐——,我們之間只講心,不講金。”莫亞一副獻媚的姿態。

   斐哼哼,“不知小姐你當時收了拉菲爾多少好處,把我舞蹈的場次添加了呢。”

   “陳年舊事,陳年舊事!”莫亞單手捂著嘴,另一手在身前扇扇。隨之又不知死活地呵呵笑著:“不過,拉菲爾還真大方,為了多看你跳幾分鐘,竟然贊助了三百萬。斐,你真是我的搖錢樹。求求你,一定要再跳,不然我沒得賺。呵呵呵啊——”

   大抱枕迎頭甩來,止住莫亞貪婪的笑聲。莫亞接著枕頭,倒在床上。

   “憤怒的榴槤!果然又臭又刺人!”斐拍拍手掌。

   “有榴槤?我也要!”房門口穿來米蘿活潑的聲音。

   斐翻著白眼,居然有義大利人和莫亞一樣喜愛吃榴槤。她的直系旁系的親戚個個對榴槤敬而遠之,都不喜歡這種一股怪味的水果,偏偏那米蘿去過一次泰國,嘗過一遍後,對它念念不忘,常常一想起,便親自跑到超級市場選弄一翻。

   兩個臭味相投達到傢伙!

   “表姐,你那什麼表情?”米蘿捧一小碟小松餅,吃得有滋有味。

   莫亞塞一塊入口,餅乾還熱,似乎剛出爐,她點點頭,“不錯,你家的廚子是個做點心好手。”

   “我家廚子從不做餅乾。”斐感到奇怪。

   “喂,這是我的傑作好不好。”米蘿一臉驕傲,瞪了莫亞一眼。

   “哇,想不到,身為千金大小姐的你會做這個。你學家政了?”莫亞掃著碟子上的松餅。

   米蘿舔著嘴不屑道:“我會的多著呢。做個點心算什麼,只要按食譜的步驟,不到半小時就搞定。還用的著專門上家政班麼?就算讓我做個專項研究,關於哪種做餅乾的材料最適合東方人的口味,不出一星期,讓這論文報告馬上會轟動飲食界,你信不?”

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