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第三十二章尾聲

   由於靖擺出不太樂意見到拉菲爾的表情。斐只好通過電話的形式向拉菲爾致謝。在電話中,拉菲爾的語氣是欣喜的,他說話的方式一如往常,總‘親愛的’長‘親愛的’短。還問她什麼時候才厭倦她現任的丈夫,他隨時在一旁等待她的親睞。

  斐抹著冷汗時而瞥瞥靖,擔心他聽見了會發飆,有可能殺到義大利把拉菲爾生吞活剝。雖然非常想放下電話,但想到殷彤的事情,她只好陪著笑臉,將要拜託的事情都詳細的跟他說了一遍。拉菲爾非常爽快,馬上答應她的請求,並且表示會立刻派人去新加坡保護殷彤一段時間,等事情解決。

   有了拉菲爾的保證,斐鬆口氣,並等著看好戲。

  之後米蘿打電話來,邀請她前去參加她和朋友們舉辦的PARTY。想到自己的課並不多,於是馬上就答應了。

   到了晚上,來接她的居然是弦。

   “弦,米蘿沒說是你來接我?”斐驚訝,米蘿明明說了要來的。而且據說這個弦傢伙是個乖乖牌,極少參與PARTY,甚至連怎麼跳舞不懂。

   弦有些不好意思,他為她打開車門才說:“有件新案件要調查。目標恰好參加了舞會。而且,米蘿告訴我靖不會去,所以讓我來接你。”

  斐笑著點頭表示明白。

   米蘿肯定早想到這一點了,她一定是私底下說‘靖從不參加這類活動,斐在舞會上需要有PARTNER,你不去,我就替她找個猛男。但事先說明,我認識的那些人都是好色之徒佔多哦’然後加油添醋,把可能發生的情形繪聲繪色描述上幾遍。可愛的弦,一定是相信了。

   在車上,斐突然問弦:“你覺得米蘿怎麼樣?”

   弦明白她意有所指,不自然地勾勾嘴角道:“她人很好。”

   “是呀,在我的表姐妹中,她是最優秀、最可愛的了。追求她的人多得很呢。”斐趁機推銷米蘿。

   弦笑笑。

   “她和我一樣,都是專一的人。被她喜歡上的男子一定很幸福。”從米蘿不屈不撓的態度看來,她絕對是愛上了弦,並不是小女孩貪玩。“弦,你怎麼看?”

   弦沉默了一陣,開口說:“斐,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我相信緣分,當緣分出現時,我一定能感受得到。”

   緣分呀?斐點頭,不再說話。弦一直是這樣的人。對最求的事物不持強求的態度;無法隨心時也不自棄,總是隨遇而安。也許這就是為什麼在童年時期同樣是遭受家庭突變的他沒有像靖一樣封閉了自己的心靈。記得當初他受了重傷的時侯,也沒有表露過任何怨恨或痛苦的表情,他從不提讓他受傷的人或潛在的危險。那漂亮的酒窩時而綻開,反而給他身邊的人無言的安慰和鼓勵。奇怪呢,為什麼愛上的是靖那傢伙而不是弦呢?斐第無數次自問,可是研究不出答案,也只能歸於‘緣份’一詞了。

   如果她的緣份註定是靖,那麼弦的緣分在哪兒呢?米蘿不行嗎?

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